填公司員工餐廳的問卷,這麼幾年來形式一致從未改過的問卷。

04.您想給餐廳的肯定鼓勵,請表達
1. 葷食秤重自助餐還蠻用心的,菜色有變化,會有像是披薩或是甜點之類的輕鬆菜色。飯類偶爾還有綠豆飯等不同的飯。就算超過12點半,甚至都要1點了,還願意再繼續上新鮮的青菜。
2. 手工麵點攤位人員相當有精神
3. 水果攤果汁種類不少

05.您想給餐廳的其他建議,請表達
1. 晚上是否也能讓葷食秤重自助餐營業?可能會有更多人願意在院區買晚餐帶回家一起與家人享用。畢竟40元自助餐有金額限制,菜色變化很小。
2. 希望餐廳能對自備餐具的人更友善,有可以稍微沖洗筷子等餐具的洗物台。可提升自備餐具的比例,更能節能減碳(降低餐具使用量,不用運出院區清洗消毒)
3. 吃完後,去廚餘垃圾區,難免還是有些臭臭的,但打掃人員已經很用心了,希望能從硬體改善。
4. 若中餐只吃水果部的餐點,卻不能補助10元,明明也是午餐。
5. 同仁在生活網提出的「沙拉」供應的意見很好,希望可以提供。
6. 員工餐廳可以成為員工們健康的重要來源,像是日本TANITA等公司。因為員工餐廳軟硬體的改變,讓員工們身體往好的方向前進。
7. 提供日本的員工餐廳們的資料,供貴單位參考
20幾個公司的:http://www.shashoku.com/shashoku/index.html
TANITA:http://iconosquare.com/tag/タニタの社員食堂
日本各地的員工餐廳:http://tabelog.com/rstLst/RC990103/

 

日本的社員食堂=員工餐廳
http://ja.wikipedia.org/wiki/社員食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員食堂 員工餐廳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