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光的大超市買蘋果,雖然是當季的青森山形蘋果,但就是沒有6月在青森吃到的快半年前的蘋果好吃啊啊啊啊。我好想再去青森吃蘋果啊啊啊啊。在日光看到新鮮的蘋果們,都是一大袋的。尤其在最後一天,兩個人根本沒辦法買。

無緣的蘋果-1  

幫忙銷售的店家聽到我的困擾,叫我買一大袋,然後拿走我吃的完的,剩下的可以送他,他OK喔~只是我沒真的那麼大方,一袋1050啊。
在日光華嚴瀑布入口前遇到的蘋果品種:桌上的是群馬赤城來的あかぎ,箱子裡的是紅將軍

群馬赤城來的あかぎ http://www.someya-apple.com/varieties.htm
紅將軍(早生的富士)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kudamonoya/benishogun5kg-sma.html

這樣想想好像是我對蘋果不夠有愛嗎?應該要不顧一切買下來嗎?新鮮蘋果們,好好吃的樣子啊。

2013.06.25 @青森弘前 農産物直売所上土手町店  

這張照片是在JA產直所拍的,就是在這裡吃到快半年前的青森蘋果。好好吃!!

  

--
這則是回應大樹的 蜜柑 裝到滿 照片

 

2013/6/28 6月底的日本水果之旅, 絕對不可錯過櫻桃!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