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詢問了亞航線上客服得到的幾個跟行李相關的回應,順便貼上來備用。

11_1030_KIX_airport  

同一個訂位代號可合併計算托運重量,沒有件數限制。一件不超過32公斤。

折疊小推車不可攜帶上機,需托運(我詢問的例子是44cm*23cm的大小)

血壓計可攜帶上機,但電池不能裝在機器內,需分開。

 

----以下是2013/10/17亞航繁體中文網站列出的規定----

http://www.airasia.com/tw/zh/baggage-info/checked-baggage.page

托運行李
托運行李額度可以在網路上以 折扣費率 預訂,或是在機場報到櫃檯以標準費率購買。
AirAsia baggage allowance 每一件托運行李不得超過
81公分 (高) x 119公分 (寬) x 119公分 (深),
重量限制為 32公斤。

可透過網路購買的托運行李重量
國內線 – 15公斤/ 20公斤/ 25公斤/ 30公斤/ 40公斤
國際線 – 20公斤/ 25公斤/ 30公斤/ 40公斤

註: 托運行李額度只能和使用同一個預訂號碼的乘客共用。單一物品的重量須小於32公斤,且須符合職業健康和安全規定。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