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即將開賣,台灣桃園-東京成田之間新開航的香草航空,有桃園半夜三點出發的班機,真是帥氣啊。和早上六七點比起來,我寧可搭半夜三點的。完全不用考慮是否要機場過夜或住旅館與否,就是直接睡機上三小時!
http://www.traicy.com/archives/8079660.html

這次11天旅行的起點:2013/6/23 田村yukari在琦玉super arena的演唱會

學長問著如何去機場:

查了一下,新竹的話沒太大問題。

1. 找派車:台灣從新竹去桃園機場的話,比較花錢就是找派車,一趟一千。就算今年六月底搭早上快九點的長榮,我也是找派車耶,高鐵第一班太危險。六月底時選長榮,一方面是為了要從仙台回台灣,不用再繞去東京,多跑一趟。

2. 高鐵+統聯公車:半夜三點的班機,從新竹搭最後一班23:22高鐵往桃園,只要晃一兩個小時就可以辦理登機手續,也還好耶。而且那班高鐵應該可以買到65折票。(雖然應該價差不是太大)同理,從台中出發也OK。

搭最後那班高鐵往機場也有最後一班統聯接駁車可搭喔,所以台灣這段不是問題。
http://www.thb.gov.tw/TM/Webpage.aspx?entry=173

2013/6/27藏王宮城側的御釜  

當然,這是廉價航空,要注意很多很多細節喔。

2012.10.6 [廉價航空] 繼往關西的捷星和蜜桃後, 終於也有往東京的酷航囉。成田往東京車站可考慮平和或京成巴士才日幣1000元喔 http://tamacat.pixnet.net/blog/post/31239859

2012.10.17 [飛來飛去] 桃園有11家廉價航空了呀 http://tamacat.pixnet.net/blog/post/31290465

 

2013.6.28,山形山寺車站旁小野餐  

【速報】バニラ・エア、ダイヤを発表!札幌/千歳・沖縄/那覇・台北/桃園・ソウル/仁川線に就航!

http://www.traicy.com/archives/8079660.html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