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パレス 是逛完弘前城+在津軽藩ねぷた村採購完,往弘前車站走著遇到的小店家。

2013.06.25@青森弘前市 「パレス」,在路口的傳統小吃店  

沒特別規劃要吃哪家,パレス就在路口三角窗位置,有拉麵、咖哩、漫畫們。

咖哩飯 600 叉燒拉麵+煎餃套餐 700,這樣一餐才1300耶。歐。

2013.06.25@青森弘前市 「パレス」店內及附近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這家店的歷史。

老闆年紀應該蠻大的,後來有熟客來吃晚餐。

叉燒肉好好吃喔!


2013.06.25@青森弘前市 弘前文化中心  

上圖是弘前城旁邊的弘前文化中心,門口是建造弘前城的津輕為信的雕像。文化中心旁邊就是NHK,裡面有個天象儀,定時播放。

 

弘前城

http://www.city.hirosaki.aomori.jp/kanko/shisetsu/park/

津軽藩ねぷた村

http://www.hirosaki.co.jp/web/details.html?id=API00100000211

弘前特產們

http://www.rakuten.ne.jp/gold/ringoshop/index.html

弘前文化中心

http://www.hi-it.net/~bunka/

來到青森,蘋果派一定要吃的。

2013.06.25@青森弘前市 旅館附屬麵包店  

在弘前城觀光案內所有看到,卻忘記拿的好可愛的蘋果派店家廣告冊

扼腕!!

http://www.hirosaki.co.jp/web/edit.html?id=cat03_food09

2013.06.25@青森弘前市 街道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