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9@日本東北.岩手平泉中尊寺. 

2013.06.29@岩手平泉中尊寺  

日本的販賣機向來花樣很多,這台看起來似乎很平凡,但販賣機上面木牌子標註著「木材是這附近的間伐材」,感覺很有趣。

最左邊黃色的箱子是專門回收左邊機器的牛奶罐,賣的是當地(岩手)的小岩井農場的牛奶/果汁牛奶/咖啡牛奶

翻出這張照片是因為最近TBS半沢直樹的「倍返し饅頭」很熱門。據說上架不久,就賣光了。

平泉中尊寺賣的就跟那小饅頭超級像的,那小饅頭的賣店就在販賣機正對面。卻只記得試吃,忘記拍了。幸好在平泉車站的便利商店 New Days有買一盒。好好吃,外脆內軟。

 

附帶一提,中尊寺最最最有名的,就是世界遺產之一的「金色堂」。當然啦,不准拍照。

 

小岩井農場

https://www.koiwai.co.jp/

 

奥の平泉 かりんとうまんじゅう

http://chibakei.co.jp/karinto_manjuu.html

半沢直樹/倍返し饅頭(おまけステッカー入り)

http://ishop.tbs.co.jp/tbs/org/drama/hanzawa_naoki/goods/-/ps_id/2000559/s_cd/0001/c_cd/42132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