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20 第一天, 恰好遇上6月梅雨. 乾脆到東京車站內逛逛吧!

剛整修好的屋頂內部一定要拍一下, 可惜不是長鏡頭, 有些細節看不清楚.

2013/6/20 第一天, 恰好遇上6月梅雨. 乾脆到東京車站內逛逛吧!    
終於到一番街Calbee plus, 吃到現炸薯片+冰淇淋了.

自備了一雙筷子, 偶爾可以派上用場.

像是在東京車站地下街的 Calbee 吃炸薯片+冰淇淋時, 或是路邊買了小吃時, 自備的筷子很好用. ^^

--

旁邊的glico的傳統餅乾 ビスコ , 在超市可以買到好大包的基本口味.

glico賣到世界各國的pocky, 當然這裡也有啦.

而且, 可以買到日本各地的pocky限定口味喔.

 

glico商品

好多地域或季節限定品 @_@

http://www.glico.co.jp/glico-navi/index.htm

--

 

明明就在附近的 銀の鈴広場 沒去到, 下次. 

今晚(2013/7/23)好多人貼了月亮喔, 記得看看天空喔!!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