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2013.2.14)那天,想說吃個牛肉麵吧,好久沒吃了。幸好下午打電話去問段純貞,已經開始營業囉。本來以為沒寫過,翻了舊文章,其實2012.2.17有貼過一回耶

那次是快打烊時去,這次則難得的在下午去。不到下午5:20就去排隊啦。店門口有放長板凳(?!),等著5:30開始入店。店內員工們走來走去的準備著,門外的我就趕緊想清楚要吃什麼。 幸運的在第一輪就入場啦!

130214_Noodles

可惜位子在走道邊,人太多走來走去的。不過沒關係,趕緊夾了滷味們。每一塊的價錢都是定好的,我夾了一顆蛋、牛肚、豬耳朵和大腸頭,是105元。

[用餐日期:2013.2.14]

抄手上來的時候,還沒意識到那就是抄手,想說這是餛飩湯,哈哈。之前晚上八點多到,就會有不少菜色已售完被畫叉叉,難得有一張清爽的菜單。

130214_Noodles_2 

冬天,吃麻辣牛肉麵,暖呼呼很開心。若選手工麵,要另外加10元。

[用餐日期:2013.2.14]

上菜蠻快的,我們用餐大概是半小時。不少人外帶回家吃,比較不需要等。看起來,有些顧客跟店家蠻熟的呢。

據說武陵路本店人會少一些,但去武陵路太遠了,每次還是在建功一路這家吃。旁邊還開了家拉麵店,不知道滋味如何。

附帶一提,很多人打卡的段純貞,其實打在錯誤的店名上的人數相當多。但,打在正確的店名的人就少了。或許大家就看那個數字大的就打下去吧,或是其實注意到錯字的人很少呢?不知道是誰打第一個,就這樣錯了下去。我會希望盡可能沒有錯字,就不會想打在錯誤店名上了。

[用餐日期:2013.2.14]

 

2012.2.17 [新竹東區]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http://tamacat.pixnet.net/blog/post/30386501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