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記錄一下過年吃到的零食們,想想這讓人懷念的盛宴更為重要,先記錄一下。這張是連拍而來的,很生動呢。最前面的是從小就吃的第五市場的那家炸肉,現在父子一起經營囉,希望可以一直一直吃到。謝謝長輩不辭辛勞,回到第五市場去買這家。

130211_Dishes_P1050748

 

上方中間這深綠色的是外公很喜歡吃的青菜(ㄟ,我不記得這叫什麼菜)。中間是新鮮的烏魚子,還有一盤是陳年的烏魚子,吃起來有點不同呢。中間左邊的烤雞跟炸肉,是同一攤,當然也是從小吃的口味囉。

130211_Dishes_all

 

小表妹的生日是2/8,今年剛好在小年夜(除夕前一天)。直接訂了高雄的「巷內」手工波士頓派,一個是香草草莓,一個是香草原味。草莓的最暢銷,小表妹指定明年要兩個草莓的,呵。

依蕾特布丁在台南高雄的高鐵站和台南休息站都有賣一整盒的,方便些囉。倒出來吃,優雅許多。

右上角的酒據說是法國的,瓶子好漂亮,附了個長長的玻璃杯,好美。這種瓶子會捨不得丟吧?

130211_Sweets_Drink

 

2/9-17,長長又短短的蛇年過年九天,一下子就過去了。期待下次相聚喔。(有點太八股的結尾啊,不過,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小旅行呢。)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