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義軒福椒餅,這一包餅乾,除了要看運氣在網路快手搶,還得要等上三個月才有貨。但大家還是趨之若鶩的有耐心的等著。

就像是黑師傅,熱門時,要訂上半年才會到手。如果是公司內合購,說不定已經離職了才到貨。現在倒是在超市或是路邊就有看到店家在賣,只是一罐199。跟黑師傅直接買則是一罐150-165之間,價差不小。

福義軒也一樣,得花時間排隊的家庭號蛋捲一包110,但我們不可能去排隊的話,跟旁邊的店家買,好像是150還是170。長輩說在台中的夜市也有看到,當然就是170左右的價位囉。

蠻佩服福義軒的營業方式,家庭號蛋捲定價是平價的110。但,讓所在地嘉義市成功里,許多長輩們得以靠代為排隊,一包10元之類的,有溫飽的吃飯錢。福義軒大可漲價更多,但,沒有,就是這樣110。就算加了代購費之類的,變成150~170,消費者還是買的下手。

2004/3/18 第一次去買福義軒蛋捲,很認真的排隊。

現在最最最熱門的,除了家庭號蛋捲,就是福椒餅。

網站上福椒蘇打餅網路訂購說明

於每週一至週五每日採隨機不定時開放銷售,以每週配額產量售完為止。

網路開放訂購時間:每天24小時均有開放訂購(除限量銷售商品(如.福椒蘇打餅)、系統維修時段、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因素發生以外)。

去年九月底搶到時,一包67,當時覺得,賣食物,還有零頭的店真少。剛剛看,福椒餅改為70元了。但我猜大家不會因為差這3元而降低搶福椒餅的意願啦。

在夜市,原價70的福椒餅,一包可以賣到兩倍價150。所以,福義軒限制網路訂購一次只能買30包。或許是因為網路詐騙蠻多的,現在不能刷卡了,只能劃撥或轉帳。

完全沒問任何人的我,去年九月底一次就是搶30包。去年底,長輩有拿出福椒餅,我大驚!這麼難訂的餅乾,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哪。但那包的奶味比較重(自以為),有點小擔憂,而且怎麼感覺比較大包咧,難道是特別款嗎?

後來,竟然有朋友主動寄給我兩包。真是很不好意思,謝謝你。一口氣吃掉半包的我,更是期待了。

等收到到貨通知,根本30包不夠分啊。

這口味實在很適合一口接一口,當然,一定要配個茶更開心啦。(謎之聲:你什麼點心不想配茶?)

有朋友收到後,很快就吃掉一包。馬上再找朋友合購,反正得等三四個月,先訂才有,不訂就沒有貨到的那一天啦。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