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新竹和竹東交界的二重埔的我,在要買生鮮和水果的時刻,就會覺得住在稍微偏僻的地方,好麻煩。

前情提要:2012.11.9 買水果的困擾

住這附近的人,都去哪裡買肉呢?早上的關東橋市場嗎?

20121231_P1030308

生鮮超市們,不管是二重埔伍聯社,或是關東橋億客來、頂好*2,都好少看到肉類被拿去結帳。

如果願意買台糖冷凍豬肉,是可以億客來買到,但一樣沒啥人買,就會覺得似乎會放比較久啊。

公司超市很偶爾才有台糖冷凍豬肉,通常最多的是冷凍的魚類。

好困擾,我實在不想總是為了肉類去大潤發。單趟機車車程騎20分鐘,光復路塞車時更久些,來回就要一個半小時啊。二重埔或是關東橋,沒有比較多人買肉類的地方嗎?只能在早上的關東市場嗎?好疑惑呀。

問了一位朋友,她則是會在週末特地去竹蓮市場和中央市場的特定攤位買肉,我實在沒這麼勤勞啊,嗚嗚。

就算在大潤發,也很疑惑,豬肉要買一般的,還是買活菌豬快樂豬那種強調多麼的注重豬隻健康的呢?雞肉也有一樣的買一般與否的問題,且,雞肉通常份量比豬肉多,不然就是全雞半雞。除非買來後分裝,冷凍到要煮之前解凍,不然,好像很難解決?!

最近有點動心想要自己準備便當,可是這肉的問題實在好麻煩啦啦啦啦。(大喊)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