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月一次下午茶時間, 好吃~ ya! 再次感謝讓我可以自費跟著吃吃吃~耶。

知道這家是因為葛蘿2007年5月(也就是5年半前)介紹過的麵包店--霍格華茲烘焙坊。還好麵包店有外送,所以常常會跟霍格華茲訂麵包。(訂了幾十次卻還沒寫過文章,哈)這家蹺蹺板是跟霍格華茲訂漢堡的,想說願意用這不添加OOXXXXOO的食材,還真不簡單,就想說來問問看,有沒有提供下午茶外送囉。

附帶一提,霍格華茲去年已經搬家了,改為完全預約的麵包店。訂單需要兩天前給,園區每天外送不同區域,像我就是每週五拿到。新竹市明湖路1008巷6弄7號(青草湖國小斜對面)  (03)520-5269 直接衝去,是買不到麵包的喔!

 

回歸主題。

不確定蹺蹺板平常下午是否就有外送服務,我是打電話去問店家,給了一份餐點+飲料80元,約20人份的預算,請店家開3-4種菜單選項給我的。加上有同事吃全素,就有素的選項囉。

香濃花生醬牛肉漢堡(附薯條)+300cc 飲料
哈尼轟炸雞腿堡(附薯條)+300cc飲料
火烤雞肉三明治(附薯條)+300cc飲料
素三明治
素義大利麵
沙拉(千島醬)

冷飲(可去冰) 可樂/雪碧/雪梨茶/零卡可樂/檸檬紅茶/紅茶
熱飲 熱紅茶/熱巧克力

餐廳蠻貼心的, 全素的人要吃沙拉, 但原訂的千島醬不是全素, 所以是另外兩種素調味醬汁. 熱的紅茶, 不是茶包, 是煮好的紅茶另外給一小盒果糖(!?)

素的生菜沙拉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我的火烤雞肉也不錯,可惜薯條不是熱的,不然會更好。

 

蹺蹺板美式餐廳 Seesaw Burger 新竹市金山街108號 035794731

霍格華茲烘焙坊 新竹市明湖路1008巷6弄7號(青草湖國小斜對面)  035205269 hog.warts@msa.hinet.net

下個月,要訂什麼呢?^^

 

不過可預見的是,今年要過了,即將有好幾攤尾牙了…..@_@

 

365-31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