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是我看的第一本村上春樹的書。
因為好少看小說嘛。

看完之後,查了一下,圖書館有11本他的書,當然有《挪威的森林》或許可以先去翻一下,再借來看看囉。

2012_0916_RunningBook 

這本書應該算是最近的顯學之一,好多人開始跑步了呢。忘了是看那個人提到而去查看看圖書館有沒有,還真的有耶。而且,是少見的,在到期單上,到期章蓋滿滿的一本書呢。

還書前,沒抄下裡面印象深刻的字句,不過壽司的文中有提到不少,其中最有同感的是這個!

酪梨壽司2008/11/19的文裡面提到的第6點:

跑步有幾個優點。首先,不需要同伴或對手。也不需要特別的道具和裝備。可以不必去到特別的場所。只要有適合跑步的鞋子,有馬馬虎虎的道路,想跑的時候就可以盡情的跑。

from: 一個人如何變成一個跑步的小說家?

 

說實在的,平常都預約新書,很少借這類舊且蓋滿章的書。只是,太多人翻閱過,有點油。也因此,只要中斷閱讀,得去作別的(如泡茶之類的),就會想先去洗手。

==

書的移動:

那天,看到工作人員推著推車,好多書在各館之間傳遞,感覺好重喔。就覺得如果有預約了書,他們辛苦的移動了書本們,卻沒有去拿,就浪費了工作人員們的力氣耶,好像不太好。謝謝他們的付出。

 

時報悅讀網:《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