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個月,本來是八堂的游泳課,5/29週二就告一段落了。其中兩堂沒辦法上,小可惜不過沒辦法。初級班的我,至少在最後一堂課,稍微可以打水5公尺往前進。其他人會了換氣等等,我進度稍慢,但是也算是有突破吧!

只是,就算五月底,水還是好冷,每次大概都是27度,等熱一點看看會不會激勵自己,再去試試看?但得要學會換氣,才有辦法真正的游泳。如果真的會繼續游泳,那就會想要買矽膠的泳帽,讓頭髮可以少碰到一些游泳池的消毒水。也會想要買真正自己的泳鏡,現在用小妹900度的泳鏡,還是會想要更適合1100度的我。但,我真的會去固定游泳再說吧!

好奇,不知道一般外面游泳池,進場多少錢啊?新聞上說,有個游泳池要250/人,這是有滑水道的才這麼貴吧?

可惜今年公司內沒有再開游泳課,要明年了。謝謝開班的游泳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