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拍全家舉杯的樣子。能拍照真的很幸福耶,可以留下當時的那一刻。

2007/9/24 外婆自己把花朵兒疊在一起,呵。那時,還玩著吃花的遊戲,好可愛唷。

2007_0924_Hands_P2030756

2007/9/23-24 全家人去高雄玩, IKEA, 夢時代, 住勞工育樂中心, 午餐在南北樓林森店, 中山大學, 動物園門口, 民族一路賣場內的瑪莎咖啡.

2007/9/24, 午餐在南北樓林森店舉杯乾杯的模樣~ ^^


2007_0924_Hands_P2030642 

2007/12/15 台中良津日本料理,外婆和爹娘都喝清酒,呵。

 

2007_1215_Hands_P2070307 

母親節到了,謝謝家人們給予的溫暖。

我想,在天上的外公外婆,一定過得很好啦,偶爾夢到外公外婆三舅,幾乎都是出遊呢。(微笑ing)

貓媽有61年的歲月,有這樣疼愛她的可愛的母親陪伴,真幸福。

我也很幸福的被愛著呢,謝謝貓媽及家人們。^+++++++++^

 

順記5/10昨天深夜:剛看完番紅花的新書 當婚姻遇上教養, 一口氣一個多小時看完, 完全沒站起來喝茶. 明明, 就泡好MF的茶, 在保溫杯裡了. 而現在, 收著爹娘今晚協助記錄的照片, 洗碗機洗著三舅家來的烤箱的烤架, 等門中的我, 還有很多家事要作.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