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另一半家中的舊屋在整修. 但等週末回到台中, 施工一段落, 通常也就看不到過程和埋在水泥下的細節了.

2012_0508_Hand_086

於是, 勞煩著貓爹貓媽, 只要有施工, 就會去拍照回來, email給在新竹的我們看. 說真的, 不管晴天或陰雨天, 不管是貓爹騎機車, 或是貓媽自己搭公車, 來回17公里左右, 去一次就要1.5-2小時, 相當相當辛苦!! 而我, 只是待在電腦前, 遠端看著他們拍回來的照片, 以及聽他們的電話報告. 貓爹偶爾甚至一天去兩次, 真的, 很感謝他們種種的付出.

照片是貓爹的手, 今天全室更換電線中, 他們很認真的, 幫我拍電線的規格. 分工合作, 一個人拿, 一個人拍. 看他們幫忙拍的照片, 有時候, 會很想哭. 謝謝他們!!!!

平常根本不拍照, 就算去到俄羅斯, 斯里蘭卡這些比較特別的國家, 也不帶相機的貓爹, 為了幫我注意施工細節, 今天中午特別衝了一趟, 讓我直接跟水電師傅詢問, 甚至還拍下中午時的模樣.

貓媽說, 因為我們教他們拍照, 用電腦, 寫email, 讓自己也方便了. 啊, 我真的, 很幸運, 謝謝爹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爹娘 分工合作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