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sonic GX1入手已經一星期了,從3/31入手,到今晚4/9為止,拍了863張吧。還在適應中,因為用餅乾鏡,幾乎都拿光圈2.5在拍。也還沒去限制ISO,想說先玩玩看再說吧。

這是用GX1拍的,4/1在高速公路上認真的測試著。雖然這張沒對到焦,但還蠻喜歡的。

2012_0401_Dark_P1000763

目前操作GX1最常用的模式,就是寵物。

把璃璃貓的生日設定完畢,每次拍照時,畫面上都會提醒著「12歲8個月」。雖然這只有在Panasonic 專門軟體看得到,但就是還蠻開心的。希望璃璃貓小朋友,可以健康活到最後。最近和璃璃貓搶椅子都輸了,只好改坐在另一把通常拿來當小桌子的折疊椅。

三月開始,沒有真的每天貼一篇,每逢週五六日網誌都休息著。為了台中的老屋整修,花了很多時間。畢竟現實生活還是比網誌重要太多啦。

但,整修真的好難,就算規劃了,各種材料都上網姑狗過了,確認了。但,最害怕的是,找適合的可以溝通的工班好難。就算找到工班,施工是否會正確沒有問題,是一項非常非常巨大的困擾。

畢竟根本幾乎沒辦法在裝了之後拆掉檢查,人不在台中,是要怎麼監工?

姥姥的一桌四椅,會讓人,更加心驚膽跳。就像看Sway的黑心建商分享一樣,這世界,誰可以相信呢?

對於裝修,真的,蠻無力的,也很害怕。

畢竟,整修,金額很大。就算面積再小,也得工作好幾個月不吃不喝才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修 GX1 ISO12800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