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 喜歡上"聽演唱會"這回事. 

照片:2012/4/5在台北小巨蛋的阿妹AMeiZING

或許, 是被親愛的妹妹們影響吧, 他們倆熱愛演唱會, 已經不知道去幾次了! 

也或許, 那是一個可以稍微瘋狂的時刻? 雖然演唱會的票價很貴!! 

目前為止流行樂只去過兩場, 2011/11/12在高雄世運的大堆頭演唱會和4/5在台北小巨蛋的阿妹AMeiZING, 都是幸運的買到最低票價~

希望可以買到阿妹的高雄場, 也希望哪一天蘇打綠的高雄場囉!! 

有妹妹住高雄真方便~YA!! 期待.

這樣寫完, 開始想, 到底是喜歡跟妹妹們出門, 還是喜歡聽演唱會? Do Chi ? 

好久沒有全家出遊了!!!!


附帶一提, 

2011/11/12在高雄世運的大堆頭演唱會

2012/4/5在台北小巨蛋的阿妹AMeiZING

兩個演唱會的影音同步, 差異相當懸殊!! 

阿妹的就是沒有什麼時間差, 完全對的上!!!!! 

世運那場, 會盡量看台上, 雖然非常遙遠, 但我實在是不太想看大螢幕, 明顯的落差, 聲音對不起來啊.

畢竟阿妹演唱會44場, 可以豪邁的投資設備, 跟這種只有一場的, 無法比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唱會 喜好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