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咪寫的 [買物] Canon PowerShot S100

很意外在夜拍下, S100比GRD4好用! 我以為GRD4大光圈定焦鏡會比較好用呢~ ^^ 這篇真是超勸敗文! 給也要買大光圈隨身機的人參考. 後來愛咪有補充:S100錄影可以變焦喔! 還有緩慢錄影模式,超棒的。

Canon S100 和 Panasonic GX1 依舊掙扎中的我呢。呵。

Fuji X10 的體積看起來不大,但因為光學觀景窗凸凸的,沒辦法平放在桌面上,相機包包也得大一點點唷。

Canon S100 大概是15000,水貨是12000-13000左右吧。給需要換相機的人參考!

 

這篇寫的很不錯,雖然我已經35歲啦,但好像不夠有自覺呢。

作者: aaawei (aaawei) 看板: CareerPlan 標題: 三十而立 時間: Mon Mar 12 14:34:33 2012

http://www.ptt.cc/bbs/CareerPlan/M.1331534076.A.0E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