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會這樣寫當然有道理的,所以這次的一半全麥一半高筋還不錯吃啦,外皮很酥脆,裡面軟軟的,大概是12公分多一點點吧。但如果以後有機會看著它烤,還是早一點按取消吧,還是覺得外皮這樣有點焦耶。

昨天剛好在師大附近,興致沖沖的去找師大路117巷的媽咪商店,找不到。回來才看到原來已經沒營業啦,想來店面就是那個變成有機餐廳的那家吧!好一陣子沒去師大夜市,怎麼這麼多人,尤其在某個路口真是有夠多的人哪~根本就不可能不碰到別人的多人,但一過那兩個路口就還好了。

早知道媽咪商店沒開的話,大概就會直接先吃東西啦,很多想吃的耶!呴。這就像是去自助旅行,有沒有事先做到功課一樣的意思吧。店家開開關關的總是難免囉~。

頂好裡面的麵粉 500g 30塊錢上下,三種都沒標蛋白質含量,有自有品牌也有日正及一個沒注意過的牌子。小小一包兩次就可以用光光的份量呢。同事說可以去大菜市場賣麵粉或米的店家零買,在省立新竹醫院旁的大菜市場有,關東橋市場裡面也有,有機會再去看看吧。

1. 日清高筋全麥麵粉 125g
2. 日清山茶花特高筋 125g
3. 林鳳營全脂鮮奶 200ml (用到最後剛剛好)
3. 黃糖 1 大匙
4. 鹽 1小匙
5. 葡萄籽油 約10ml
6. 燕子牌酵母粉 1小匙
7. 堅果+藍莓乾

全麥土司、預約

外表依舊焦黑黑
我懷疑我的有問題
Judy的就不會這麼黑
還是我應該要改放白砂糖??
可是之前也有成功的全部山茶花,也是一樣的黃糖啊 ~~

這樣一個麵包,兩個人一天吃完,會太多嗎?我的那一半,早餐時還吃不完,撐到一點多才會餓耶,留下來的部分就是晚餐咧,哈,這樣也是另一種省錢嗎?

本來昨天要做麵包的,但是家裡沒有常溫開水,只好放棄囉~。

昨天才發現唐美雲的「蝶谷殘夢」已經開始兩廳院之友預購,有點哀怨,因為兩廳院的通知信上面並沒有提到啊!趕緊買卻已經位子沒有那麼好了。今天中午要開放一般觀眾喔!「蝶谷殘夢」會有交響樂團演奏呢,一定很棒!頗期待。

獅子王的票價 800.1600.2400.3200.3600....6600
蝶谷殘夢的票價 500.800.1200.1600.2000

但獅子王的道具那些是恐怖的多吧,也難得來台灣啦,只是,反正只要是在小巨蛋的表演,沒有一場會是便宜的。精靈貓自己還是等以後有機會再去看吧,反正看表演的時候也不能講話嘛(自我安慰一下)。

新尚旅店和高鐵有合作喔,只要拿一週內的高鐵票去住,就是打 5.5折或是送台北車站到新尚的計程車資一趟。新尚平常是打 6 折啦,當然是打折比計程車資划算囉。

(從精靈貓的巴布貼來)
10月底 唐美雲歌仔戲團 即將演出 「蝶谷殘夢」,今天中午將開放一般觀眾買票,不知道是什麼團體在買,週末的票都只剩下300張! 但週四五的還有一千張。這是為什麼呢?希望外婆有足夠的體力可以去看下週的獅子王和未來的演出們,我會盡力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