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沖沖的拿到日清全麥高筋,雖然知道好像應該用一般、全麥各半,卻還是放了全部250g都是全麥高粉下去,這樣,失敗也是預期中的事情吧?(謎之聲:為什麼要做一定會失敗的麵包咧?)

TAMA胖11號真的好焦喔 難道是因為黃糖 可是從1到11都是同一款糖啊 也沒這麼深色過耶 但全麥麵粉也是比較深色沒錯啦 難道是我的機器壞掉了嗎 才會烤的這麼焦? 到底是為什麼呢? 說明書沒有這一個QA說明 (貼自我的巴布)

1. 日清高筋全麥麵粉 250g
2. 黃糖 1大匙
3. 林鳳營全脂鮮奶 180ml (家裡沒常溫或冰水了)
4. 鹽 1小匙
5. 葡萄籽油目測30ml的小果凍罐子的1/3 可能是 10cc 吧?
6. 燕子牌酵母粉 1小匙 (快用完了)
7. 鐵的綜合堅果舀出小塊的 + 蔓越莓乾 (半滿)
8. 林鳳營全脂鮮奶 20ml (突然想到全麥應該要多一點水)

酵母粉+全麥土司+預約早上八點烤好
全麥土司不能選烤色

烤的好焦喔,不怎麼好吃耶~~~
為什麼會這麼焦呢?

雪花和魚家都是一般和全麥各半,所以成果都還蠻不錯的呢。全麥土司的顏色就應該比較深嗎?Judy覺得顏色看起來也還好啦,沒有她某次的深色,可是,實在很難接受耶,啊啊,到底是為什麼?只是很單純的不能全部全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