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10號,理論上應該用完山茶花了,但因為中間有一個是用過期兩年的資深全麥麵粉,所以,還有250g的山茶花在冰箱呢。想說來測試一下什麼都不加的全脂山茶花囉。

全脂牛奶真的有差!十號全脂山茶花,很單純的土司沒有加什麼其他的,一整個好吃呀。其實九號也是山茶花全脂啦,但加了堅果和藍莓,顏色就比較深一點囉。這個也好吃。這次是第一次設定烤色淡,之前都是用標準的烤色。

1. 山茶花特級高粉 250g
2. 黃糖 1大匙
3. 林鳳營全脂鮮奶 180ml (趁新鮮)
4. 燕子牌酵母粉 1小匙
5. 葡萄籽油目測30ml的小果凍罐子的1/3 可能是 10cc 吧?
6. 鹽 1小匙(快用完了)


土司
無葡萄乾
烤色淡
預約七個半小時

10號胖的高度也比較接近內鍋的邊緣,比較像是標準的麵包啦,真是開心。重點是,很好吃~。不過咧,有人覺得奶味稍重了點啦。畢竟,水分的地方,是100%全脂牛奶,沒有加常溫水咩。

看著山茶花越來越少,下次應該就可以拿到全麥了吧。要趕快去取貨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