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參加了好友的博班畢業典禮。
能夠五年就畢業,真是不簡單啊。

想到當年還寫了這篇:
June 28, 2005  生活_恭喜你!考上博班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1934677

一晃眼你就博班畢業,即將去當兵啦。
這週末,則是Fu的碩班畢業典禮呢。

我是三個人裡面最不上進的了。

很感動的是
每年的生日還是可以三個人一起過

今年在板橋車站二樓的私處
謝謝你為了讓我方便回新竹而選的地點

明年的你們
一個應該在嘉義
一個還未知吧

祝福你們兩個畢業口試順利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精靈貓 的頭像
精靈貓

精靈貓•札記--旅行、拍照、畫畫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fiorina
  • 謝謝妳!希望一切順利~
    看到自己五年前的點點滴滴與留言,還真的有點懷念,
    記得當初還跑去台大校園裡面亂晃,感謝妳一直以來都
    有做記錄~

    希望我們的生日聚會能夠一直持續下去,或許以後會有
    新成員加入吧~例如小Lazy或是小TAMA,很期待喔 ^^

    至於我今年夏天已經確定一開始會在成功嶺度過了~ ^^;
  • 耶<br />
    我本來還想說要把你的留言貼過來呢<br />
    呵呵~ ^_^<br />
    <br />
    成功嶺哪<br />
    那我又有機會去成功嶺了耶!<br />
    哈哈

    精靈貓 於 2012/02/22 19:24 回覆

  • bachbug
  • 親愛的精靈貓,
    實在感覺不出來你已經30以上歲數了,
    你的氣質好青春,
    是宅妻人母我感到好新鮮!
    謝謝你總是提供的獨特觀點資訊給我!
    祝你 生日快樂!
  • 精靈貓 於 2012/02/22 19:24 回覆

  • nn3192000
  • 很久沒上來看看你~~愛司簽
    噯呀~我也不會唸書不代表不上進吧~~
    我們是屬於比較感性那類吧~叫我們唸書簡直是比坐牢還痛苦吧..
  • 精靈貓 於 2012/02/22 19: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