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三)
‧葛蘿家的第一版牛肉湯,有多作,趕緊下訂兩包。精靈貓覺得有一點蘿蔔也不錯啊!
‧無名有一點怪怪的。會自動登出的問題也還沒修好耶。
‧聯絡了搬家公司,由於只需要搬四樣大家具。以時間計算,一個人一小時一千塊錢!


6/19(二)端午節
‧一方面買不到更晚的票,一方面精靈貓得搬家。所以就和小妹搭早上十點的高鐵從台中出發囉。

‧精靈貓爹娘也喜歡Magi家的水餃呢,連連稱讚。
‧精靈貓外婆看到我們很開心,連三天都有外出喔!

‧繼續整理東西,就快要搬家囉!


6/18(一)
‧十一點去找外婆,跟妹妹們一起帶外婆出門,大里的樹太老平價日式定食、思夢樂衣服大賣場、通豪招待券的二樓雅士屋、在家吃三芝煙燻小棧德國豬腳和蕃薯籤稀飯、阿默提拉米蘇和醍醐蛋糕。很難得,很開心。

‧樹太老建議早點到,位子也不算太多,算平價囉,服務也OK。
‧沒想到對面有萬益豆乾,隔壁有馥漫麵包花園,以及一大堆連鎖店家們。看來中興路是大里很熱鬧的區。

‧思夢樂就在燦坤隔壁,但門口是一整片停車場。各種年齡層的衣服都有,適合不容易找到衣服買的外婆。雖然不一定比路邊攤便宜,但可以試穿!
‧有個小孩試圖偷窺,家長完全都不管呢。真恐怖。

‧搭計程車到通豪230,二樓的雅士屋,已經很久的感覺。外婆說桌布像是很久很久以前拿來當包袱的布料呢,很懷念。反正四杯飲料一份蛋糕都是用6/30就要到期的折價券,所以也就無所謂啦,只是花了來回計程車票錢囉。

‧謝謝幫忙訂德國豬腳的妳,讓精靈貓全家吃的很開心喔。煙燻的豬腳很特別!精靈貓爹一個人就啃掉兩隻豬腳骨頭喔。

‧為了讓口腔癌的三舅可以方便吃一些,三舅媽煮了蕃薯簽稀飯。好好吃喔。從前可能飯很少,蕃薯居多吧。

‧送外婆回她寢室,室友們惦記著外婆。很感動。

‧高鐵訂票系統大概晚上六點的時候有故障,打進去客服就會說無法電話訂票,只能去現場買。難怪很快就轉到客服那裡!

‧晚上九點前幾分鐘,趕快打電話去退掉早上九點的票。客服再三確認,因退掉就只剩下八點半的票囉。其他的票整天都滿了,很誇張呴。

6/17(日)
‧台中的社區包粽日,有報名的每戶6個粽子,若一起包到結束的就有12顆粽子唷!還不錯呢。

‧小妹來新竹找精靈貓
‧組裝鐵櫃們

‧一起吃雞湯、肉片青菜、蘋果、奇異果、芒果。

‧經過一些掙扎和考慮,晚上搭高鐵回台中。
‧好不容易打電話進去訂票,只剩下最後一班只到台中的車有位子囉。連忙訂了回程,只剩下端午節一大早九點的位子耶,天哪。

‧幸好新竹和台中不遠,也幸好高鐵有只到台中的車,不然就買不到票了吧。
‧感謝三舅和舅媽來接,他們看到小妹還被嚇到。突然覺得像是買一送一,哈哈。


6/16(六)
‧感謝有連續假期!! YA!有三天半的自由時間喔~

‧陪zxy去彰化市的社區活動中心吃喜宴,好多海鮮。新竹下雨,彰化天氣還不錯。
‧陪長輩去台中高鐵站,又到 RoyalHost 吃晚餐。

‧台中高鐵多了一家看起來像是書店的店。真開心,高鐵台中站似乎是最多店家的一站咧。

‧小繞路跑去熟悉的加油站加油,因為一公升降2塊錢。那次想說隔天還要開回台中,就乾脆加個30公升。沒想到過幾天就大漲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