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二)
‧又訂了葛蘿家的新菜,期待鳳梨蝦仁、夏日牛肉湯。

‧喉嚨痛痛,但還沒開始咳嗽。
‧三小時內連跑清大附近兩次,騎車騎的好累。因為在充滿烏煙瘴氣的街道上,左躲右閃的,很不舒服。想到,在山裡面騎車的時候,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好舒服。
‧全罩的大安全帽,很難帶著口罩,因為全罩安全帽把耳朵壓下來,口罩也就會一起掉下。

‧為什麼在短短三小時內,要去第二趟清大附近的影印店,只是因為第一趟去的時候拿到的騎馬釘小冊子,竟然沒有釘上騎馬釘。唉,沒有仔細檢查的後果。每一次去印都有一點小狀況耶,有點討厭。但也不知道要換哪一家比較好。

‧半夜想著事情,到四點才睡著,又著涼,早上一起來趕緊吃兩小顆蘋果和吃維他命,希望不要真的嚴重感冒才行啦。P和呵呵都說應該要去買維他命C發泡錠咧。
‧早上十一點,這附近有賣豆花的經過,一直喊著豆~~~~~~~~~花~~~~~~~~~~~~(用台語)。這裡不是應該用客家話嗎?(又加上燒肉粽+燒酒螺、豆花+手扒雞,好像是分開的兩家店)

‧塔寫的[台中]136 Caff'e Terry。最愛Brunch(早午餐) http://www.wretch.cc/blog/LionBeauty&article_id=13086462 大英街422號的有投影機的店家,就在公益路鼎王附近,突然發現盛鑫的台中相關餐廳也在大英街耶。精靈貓對大英街倒是沒啥印象。新竹幫去台中的話,去吃香妍小館吧,哇哈哈。

‧看塔那一篇的留言,大家都覺得去台中不錯耶,呵呵。大家的機動性很強喔!

‧Janie's Diary - [買屋] 調閱建物謄本
http://www.wretch.cc/blog/aircream&article_id=10768233
http://blog.janietsai.com/index.php?load=read&id=617

 

5/14(一)
‧訂好 5/27 的高鐵票了,絕對不能再買不到票了,會打壞心情。

‧又去貝多芬看一次根本沒治療的牙,痛的時候沒時間去看,看的時間又不痛。唉~記得要自己索取收據,才能報稅。
‧貝多芬牙科的洗手間,雖然只有一間,但是蹲的、坐的、站的都有的那種呢。

‧建功路上的糯米湯圓+餛飩湯 = 綜合湯 40 ,沒吃肉圓因為胃不好+等等要看牙醫
‧餅丁小舖生意不錯,也漲價了。蔥抓餅25還是30

‧榮茂滷肉飯,滷肉飯大35有點乾、藥燉排骨60不錯、白菜魯一杯20。位子邊還有貼三人以上座位。生意不錯。

‧福源花生醬,中的還是100塊錢。
‧停紅綠燈,就順便進普羅麵包買點早餐。有開發票,就有營業稅,這樣賣的麵包會貴一點呴。

‧拿到上週三去維修的手機,保固期到五月底,之後就沒有免費維修囉。手機已經送修兩三次了,還真容易出問題,唉。
‧從竹東二重埔去到聯強在新竹的維修點(四維路和中山路交口附近),要11公里呢,好遠喔。

‧去賣場採購,有禮券使用很划算,馬上省70,真好。幸好有兩台機車,才載的下。
‧看到快要到期的麵條還在架上,但說真的店家很難注意到耶,品項那麼多。消費者自己要小心才是。

‧到B&Q看,基本款的廚房設備很普通也就要三四萬,真恐怖耶。

‧端午節的高鐵團體旅客5/15起可預購至六月廿日的車票;一般旅客六月二日起可預購至六月廿日的車票。(會不會票都被團體買走了呢??嗚嗚~~~)

‧沒料到十一點才會到家,下午一點多出門時帶的薄外套不夠厚,有點著涼呢。


‧竹北的自助洗車店耶,好有趣喔,真聰明的店家
http://www.wretch.cc/blog/yaoyoungcor&article_id=6617021

 

5/13(日)
‧母親節

‧連續14天都上班,有點累。好想回台中去看外婆,但完全去不了。

‧下班時已經要六點。高鐵已經不是想走就可以買到票的狀況。就算搭著唯一買的到的票回台中,外婆也休息了。明天早上又得趕八點的高鐵回新竹,根本沒啥機會跟外婆講話,還是算了吧。

‧可以預期至少要連上20天班,只希望月底可以真的順利去澎湖。如果這些天連續上班可以換來週六日完整的跟著家人在澎湖的時光,那麼,也就沒那麼哀怨吧。

‧整個晚上都作不到什麼事情,因為不能出門。一方面晚上不能去哪兒,再來明天要去看牙醫,就可以去大潤發或愛買小小採購啦。其實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有一罐很小很小的沙拉油已經過期,是精靈貓在民雄的全聯,拜託一位女士賣贈品罐給精靈貓的。
‧新竹哪裡有阿勃勒呢?看到 anion 網誌上的阿勃勒開了。啊啊,學校的黃花風鈴木早就已經謝了吧。跟桐花一樣,明年見了。

‧小雪花生日快樂喔

‧新竹市的飆車最近還是有,不可掉以輕心。尤其是市區。


5/12(六)
‧二重埔-清大附近光復路上-二重埔-武昌街郵局-SOGO-新豐火車站前北聯興-竹北水果店-竹東-竹北台灣蔡虱目魚-二重埔
‧真是東奔西跑的一天耶,幸好不是騎車

‧如果是輕盈的在河邊散步,應該很舒服吧
‧從車站附近走到武昌街郵局,是亂七八糟繞到的,哈哈。週六開到下午的郵局只有武昌街總局。
‧看到一位媽媽和女兒寄一個36公斤的包裹去美國,運費六千多。充滿愛心哪。
‧扛著三個大方型紙箱走來走去,有點重

‧第一次到新豐去,上次去大同家電展售會,是在湖口。經過新豐火車站,不是很大,市區還算是熱鬧啦。去北聯興找一種餅乾,卻已經沒賣了。後來卻在竹東看到,有點白跑一趟的感覺,呵呵。

‧台灣蔡虱目魚還蠻乾淨的,晚上八點多,進門的顧客依舊不少喔,生意不錯耶。
‧竹北蓋好多房子,會漲價還是跌價呢?計程車司機說,很多是台中的建商來炒作的。不知道到底怎樣啦。


5/11(五)
‧也是忙碌的一天呢
‧會怎麼樣呢?有點緊張也只能等待

‧推薦一本適合愛貓的大家看的攝影書:小賢豆豆媽《貓咪功夫館》 http://www.wretch.cc/blog/wajoan 裡面完全考慮到貓咪的行為而拍照喔!發現裡面的豆豆竟然4/30因為心臟問題(?)而去世了,真的世事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