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一)
‧早上探望外婆半小時而已,就得回新竹了。外婆的燦爛笑容,存在著。床邊的中國結們,好燦爛。
‧精靈貓媽說,她朋友問外婆說,最近好不好。外婆說,不好。
‧如果外婆會說不好,那就是真的非常不好。
‧幸好有高鐵,半小時又回到新竹。也幸好有台中發車的,否則又是買不到票。謝謝三舅送精靈貓去搭高鐵。昨晚就買好今天的早餐,為了可以看外婆久一點點。

‧精靈貓拿來記錄軌跡用的GPS接收器(Wintec的 WBT-100)出了新機種WBT-201,有個紀錄景點的功能,更可以透過軟體,把照片和GPS軌跡拉在一起,軌跡可以進駐照片的EXIF耶,太有趣了。每一台相機都可以喔,好好玩
‧但201沒有羅盤功能,真難取捨,像在騎麟古道時,就有用上羅盤。

‧對精靈貓在用的這款和後一款GPS軌跡記錄器介紹的很詳細唷
[ GPS ] WBT-201 一個不只是藍芽 GPS 接收器的 GPS 接收器  走過的、學過的、看過的  http://jerome.anyday.com.tw/archives/167
‧WINTEC 官方網站 WBT-201
http://www.wintec.com.tw/b5/product_detail.php?pro_id=68

‧查了一下大山背的資料,發現有人說騎龍古道和騎麟古道有互通耶。
‧但那天找不到騎麟古道的另一個入口

‧再次謝謝妳的招待喔
‧晚上看了「忘記憂愁的地方」、「小朋友美力」

‧大山背
http://www.cc.chu.edu.tw/~b8917004/one/gigi.htm

‧新竹-大山背記遊 - 大胃的深藍界限
http://tw.myblog.yahoo.com/jw!QNKPDaeWEQETOoN1.m3hRLk-/article?mid=1654&prev=1657&next=1599

‧今日台灣 > 台灣年鑑 > 2006台灣年鑑 > 第十一章 生活與環保 > 319鄉鎮「玩」全手冊(新竹市縣:14市鄉鎮)  
http://www7.www.gov.tw/EBOOKS/TWANNUAL/show_book.php?path=8_011_032

‧很多想去的活動耶
喬依思--隨便說說 - 文藝季
http://blog.pixnet.net/JOYCE0128/post/4152295

‧最後一天,趕緊去繳小V的稅
‧欣中天然氣公司的網頁有點糟糕
‧晚上下起大雨,幸好騎車時只有小雨,大雨時正在看書

‧有些錄影機機種沒在台灣販售,所以就沒有英文的說明書。美國也不一定有上市。美國的說明書有時候要另外付費。


4/29(日)
‧難得有自由,拜託zxy一起去騎龍古道逛逛。昨天沒找到咩。
‧幾乎可以算是完整的走了一圈騎龍古道,也走了竹林。感謝 Tony 人文旅記的地圖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371.html
‧曬傷了
‧見到一尾蛇
‧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蛇、小蟲們)了

‧大山背人文館的森林小小步道
‧找半天終於找到豐鄉國小的神社遺跡
‧zxy覺得昨天的行程比較有趣

‧走古道回來,挺累的
‧休息了一下
‧原本要開小V回台中的,但是一直掙扎著

‧高鐵票又訂不到了
‧為了大妹回台中,衝了
‧只訂到晚上八點半只到台中的那一班車
‧電話訂票要提前半小時去拿
‧又換了兩個桐花票套綠色的

‧八點五十五分抵達台中
‧精靈貓爹娘來接,他們已經對高鐵站很熟了
‧見到大妹,領鹿港牛舌餅、洗面乳、洗髮精、龍潭知味軟糖

‧大妹說她今天去內灣,薰衣草森林人太多進不去,只好去六號花園。往六號花園的竹林很漂亮,但風景比不上薰衣草,服務態度很不好,東西也不太好,餅乾是軟的,不會再去。
‧謝謝大妹帶回來的鹿港牛舌餅們

‧精靈貓爹買了一罐沙士,貓爹睡不好,煩惱太多,一直咳嗽,前幾天還去打點滴

 

4/28(六)
‧和zxy一起走大山背果園+騎麟古道
‧騎麟古道根本就走不過去的古道,只到觀景台沒多遠的地方就走不過去了
‧有點危險,還是安全走完
‧竹東林業展示館
‧該買一雙新運動鞋了,已經沒有鞋紋

‧三點半衝往高鐵站,三點五十五的車,竟然一張票也沒有,只是從新竹到台北耶。一張也沒有。
‧甚至四點五十五的也只剩下商務艙,為了趕上台北,只好買了。
‧一邊打電話抱怨,一邊繼續在自動售票機試著看看有沒有票。
‧運氣還可以,竟然買到了一張標準艙的四點五十五往台北。
‧退票要手續費 20

‧見到加羅林魚木的盛開,要謝謝通報消息的feapple00
‧去Rockland公館店買了五百萬包包+背帶的墊,是 Fiorina 的生日禮物。一直覺得這包包很不錯,在和 bluewin 討論過幾十通電話後,一意孤行的買了五百萬包包。呵呵。

‧生日聚會,少了IFORYOU和M小妞
‧在哥德德式餐廳,很熱鬧,有個爸爸開閃光燈拍了很多他家小孩
‧四個人點了五到六人份的家庭套餐,可以選六個蛋糕

‧搭計程車去趕高鐵,因為是第一次在台北站搭高鐵,花了125
‧其實最貴的是計程車,不是高鐵

 

http://www.goplay.tw/fengxi/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2113
‧觭麟步道(到底該怎麼寫才是對的?)


4/27(五)
‧幸好在出門之前,發現生理期開始了,非常非常幸運哪。

‧早上工作一陣子後就往台北出差去,本來要搭客運的,但還是自費搭了高鐵。也就看到高鐵桐花季的活動,可惜明天才開始。
‧高鐵桐花季:4/28-5/20. 只要拿起點或終點有新竹的票, 就可以免費換一個桐花的票套. 還有搭高鐵可以預約接駁到芎林橫山看桐花喔

‧第一次搭高鐵到台北,之前都是到台中。沒時間看高鐵台北站的樣子,趕搭計程車。
‧中華電信宅內移機,兩百元,費用之後會收。當天早上可以打去123詢問施工人員,再詢問施工人員大約的時間,以免久候。

‧明明就很近,卻為了趕時間,所以還是搭了完全不用跳表的計程車。若時間充分,是很願意在巷弄之間行走的。但更想與yaya見面。
‧兩歲的恩恩真是可愛,也好勇敢。明明頭撞到,從表情可以看出很痛,但yaya問著痛不痛,咬著嘴唇說不痛,更是讓人心疼。
‧謝謝yaya的禮物們! ^^

‧又是搭著計程車來回,卻沒有什麼價值的感覺?因為週五的六點多,一定是塞車呀。
‧無線網路基地台原來現在是一兩千塊錢的物品呀
‧不太敢看前方,因為會怕危險


4/26(四)
‧完全不記得這天除了工作以外,作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