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三)
‧在PIXNET那邊把無名的備份傳過去,只是為了讓GOOGLE找到而已。沒辦法用自動匯入的,只好請PIXNET站務匯入。
‧花了一整個晚上,在弄PIX的版面,找不到合適的版面使用,都太花俏了。
‧無名的這個版面,無法直接匯入,PIX系統說格式不對。

‧最近有非常多的網誌廣告呢,可以看出大家對網誌的看法不太一樣呢。
‧其實幾乎去每個網站都有一大堆廣告啦,他們寫的本來也就未必中立,看人囉。

‧每次看到「人生變完整」的字眼,就會想到新生兒。

‧沒什麼下雨的陰天
‧每次去影印店都去找同一個服務人員,這樣都不用多作解釋,很方便

‧知道有陳豐偉的演講,但不能去,在待命。下一次演講是朱約信。一個月在過真的好快喔。

 

4/24(二)
‧外婆和 Fiorina 的生日喔!! 外婆又在開始作中國結了,好開心喔。
‧台北買童書的地方:禮竺外文書店(weiwei小啾的愛店)、信誼、國語日報、誠品兒童館旗艦店。
‧如果要買便宜的童書,就去南昌街的采石書局及小象書局(Fay學姐提供)
‧台北借繪本在奧利薇繪本館(請看weiwei介紹唷)

‧最近中正的活動還真不少,貓老大有空可以去喔!
5/13(日)下午2-4點 演藝廳  蔣勳--肉身覺醒談身體美學  免票入場  
5/18(五)晚上7-9點 中正校園  雲門2駐校成果發表晚會   免票入場
5/19(六)19:30-21 大禮堂  雲門2駐校示範公演         索票入場  
5/23(三)晚上7-9點 演藝廳  布袋戲--五洲園日日新掌中劇團      
5/28(一)晚上7-9點 大禮堂  朱宗慶打擊樂團                      
5/29(二)12:20   活中一樓中庭   創意藝術市集&              
   ~6/1(五)  -13:10                  街頭藝人表演              
6/7(四) 晚上7-9點 大禮堂  全方位樂團/蕭煌奇         索票入場
6/13(三)          演藝廳  東方合唱團              

‧4/25(三)早上網路近未來的第二場,陳豐偉。精靈貓能去嗎?
‧超薄型一整頁的放大鏡還蠻有趣的,而且不貴耶。那種有架子的一整面放大鏡也不錯,適合愛看書又眼睛不太好的人。
‧早上沒下雨,下午又開始下雨到晚上囉。週末的天氣會是如何呢?


4/23(一)
‧發現中興路四段,工研院東門到西門中間,那個大轉彎附近,比較靠近西門的地方,也有一棵綻放的桐花喔!
‧謝謝莉塔還畫了鹿寮坑燒炭窩的桐花地圖給精靈貓看,精靈貓走的路線和莉塔不太一樣,是往北窩口去囉。http://www.wretch.cc/blog/LionBeauty&article_id=12448586

‧騎龍古道的桐花 http://www.wretch.cc/blog/amao&article_id=15312832
騎龍古道文章: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371.html
‧一下有雨一下沒雨的天

4/22(日)總算有去小逛逛的又晴又陰天
‧一直待命著到下午兩點多才忍不住,和zxy衝去芎林鹿寮坑,走走步道看桐花。早知道就應該一大早出門啦,真可惜。桐花飄落的樣子真漂亮,有時風來,就有一陣陣的白雪飄落喔!這是此行的軌跡,記錄一下囉。http://cna.ccu.edu.tw/~tama/albums/go_HsinChu/960422_Trace.jpg
‧竹東第一銀行對面的東海小吃店,吃了擂茶湯圓50和意麵40

‧看了weiwei介紹,還蠻想看的電影-《練習曲》
weiwei: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wei&article_id=15195284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EtudeBike&article_id=6746295

‧外婆和精靈貓媽早上去爬山喔
‧被傳喚回來上班,短短一小時半就下班囉

‧謝謝妳的自製蔥油餅呢,有一點點鹹味,還有蔥的香氣

 

4/21(六)有點太陽卻又是陰天
‧第三攤喜宴去不了,高中同學據說有兩桌,導師和國文老師都來了。頗難過,為什麼去不了呢。唉。
‧香帥蛋糕的紅豆蛋糕,zxy說算是普通啦。因為不太敢吃芋頭,就沒訂芋頭的囉

‧這個月不知道為什麼很少每天寫喵喵記事耶,真的是沒有天天寫,細微的事情就會忘記啦。

‧沒有接電話,就表示在上班,絕對不是不接電話喔。精靈貓被訓練的很敏銳也很緊張的聽著手機響了沒。

‧馬修連恩講唱會在清華大學 2007/4/23下午 19:30 清華大學大禮堂 Jo`burg+5 in Taiwan 台灣參加2002年南非約翰尼斯堡(Jo`burg)世界永續發展高峰會的五年。請自備筷子當作入場券,並用筷子與馬修連恩一起演出一曲。(BBS上看到的)http://pic20.picturetrail.com/VOL1479/7455340/14167343/2449646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