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四)清明節  清明時節雨紛紛~~~
‧遠東飯店「您填問券、我送五折餐券」http://www.shangri-la.com.tw/
‧上了一點點的班

‧一直在找吃的...
‧下班後,一直看網誌,回想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建設性的事情耶?

 

4/4(三)兒童節、陰天
‧謝謝妳的招待
‧原來葛蘿的扣肉是一份兩包,這樣好方便喔。真希望薑母鴨也能這樣包裝!

‧今天下班起,全台灣幾乎都有一連四天的大放假,精靈貓連一天都沒有~~~
‧看到DJ貼出來的櫻花,要賞櫻,還是去日本才是耶。整片櫻花地毯,好浪漫喔~~~

‧因為 Tiffany 的暱稱,才知道新竹新埔有個聯合報的員工中心「南園」
官方網站:http://www.udngroup.com/2c/nan/nan-2.htm
每日上下午有控管人數,但除非是要住宿或用餐,否則不需要先預約
‧《浮光掠影》帶你到《南園》外拍── 體驗建築、生態、夜景攝影之美。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linshyiming&f_ART_ID=848072
‧04/21-22﹝夜宿南園﹞行程 http://show.udn.com/act/udnfund/c.html

‧背包上面也有人去過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hp?t=36495

‧聯合報媒體講堂 http://show.udn.com/act/udnfund/c.html


4/3(二)雨天
‧精靈貓爹生日

‧精靈貓覺得要有書房內有大大書桌大書櫃、客廳不用太大、廚房最好有點視聽設備、想要有洗碗機(等等等)、兩張大床。因為一坪也要不少錢,所以整體不用太大,只要自己不要亂買東西就好。

‧http://blog.chinatimes.com/xletter/archive/2007/04/02/156722.html
台灣房屋設計的六大不合理

‧放定存的小小好處就是只有在銀行的營業時間可以轉為活存領到錢,才不會像那個家中遭竊,偷偷把網銀的錢轉走的可憐人一樣。現在網路銀行方便,電腦的保密就更加重要囉!千萬不要在外面的電腦用網路銀行喔!

‧4/1-4/30,到老虎城威秀影城看電影,就送你德安威秀影城買一送一券!!所以精靈貓爹自己去老虎城看,拿到德安的,在德安和精靈貓媽一起看最划算了。若可以只看三個人次,比在新竹買團體票還划算喔!不知道德安的使用期限倒是。

‧同事送來自己家種的芋頭

 

4/2(一)大雷雨天
‧精靈貓爹娘來新竹,先去參觀新竹高鐵站,比較一下和台中站的異同。
‧下著雨,他們還是完全沒有迷路的來到精靈貓住處附近接精靈貓,想半天該去哪裡好,畢竟下大雨。zxy說去1008好囉,反正精靈貓沒去過。
‧1008食尚閱讀咖啡館金山街店,地址就在從前的十八街咖啡館,還蠻不錯的,餐點OK,坐著看雜誌的沙發舒服,服務很OK,停車OK,除了廁所沒有蹲的以外,是家可以再去的店。
‧1008食尚閱讀咖啡館有兩家,一家就在馬偕對面,台新銀行那一棟裡面。精靈貓比較喜歡金山店。

‧民國89年發行的舊版新台幣500元和1,000元鈔券,流通期至今年7月31日止。舊版500元和1,000元券與新版最大的差異在光影變化箔膜

‧謝謝葛蘿百忙之中送來的扣肉喔

‧遠百的亞尼克撤了耶,雖然經過過但精靈貓還沒機會吃到咧。
‧桐花已經開了喔 桐花手冊4/10起在"全家"索取喔
‧精靈貓網誌破一百三十萬人次


4/1(日)愚人節
‧因為外婆生日,請外婆二舅三舅阿姨及自己家一起吃飯,一共18人,一大桌。包廂低消一萬二。最後每一家都有帶走很多菜。很好吃。
‧地點:雅園新潮餐廳,很不錯,推薦。

‧中午:台中高鐵站吃樂雅樂 Royal Host。服務一級棒。
‧在樂雅樂,世界展望會的資助人卡可以打九折喔。
‧為什麼只有台中高鐵有空間放餐廳呢?新竹的只有星巴克和MOS,不夠啦,嗚嗚。新竹站比起台中小好多喔~

‧完成一件事情囉

‧高鐵的票其實熱門時段是大賣特賣的,精靈貓小妹完全買不到週日晚上從台中往北的任何一站的車票呢。精靈貓對台中高鐵站已經很熟了,呵呵。精靈貓爹很喜歡去台中高鐵站看風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