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四)
‧PChome 提到 Podcast,說是Pod+broadcast的合體字。讓精靈貓想到好多年以前的Push技術。精靈貓記得,當時在 Netscape 的 Netcaster上面也設定過咧。 找了一下發現以前那家公司是 PointCast ,但目前似乎已經沒有產品推出囉。
http://infotrip.ncl.edu.tw/how/push.html
http://www.pointcast.com/

‧現在有寬頻,所以像是RSS訂閱,或是 Podcast ,才真正被更多人使用吧。以前數據機慢慢撥接,很難推廣咧。可以看一下這個網誌的幾篇。這網誌左上方還有條碼呢!真好玩。
http://kenneth.exblog.jp/pg/blog.asp?eid=a0012835&iid=13&acv=&dif=&opt=2&srl=2967227&dte=2006-01-05+12%3A26%3A53.000

‧去建功一路的貝多芬牙科,感覺還不錯,明天再來寫一篇。短期內不用看牙啦,但要好好維護才行。
‧恭喜 seashell 找到喜歡的工作喔

1/24(三)
‧Medusa生日快樂喔!
‧什麼!葛媽媽的好料,以後可能吃不到,嗚嗚。怎麼會這樣啦~~~
http://blog.pixnet.net/mamskitchen/post/2110427

‧中午同事吃SOGO地下二樓超市的鰻魚飯,飯沒有煮熟,精靈貓吃的壽司,米通通黏在一起又有點硬。幸好不是自己出錢~
‧晚餐的薄脆披薩,讓精靈貓想到那天在 Friendly 的聚餐喔。

‧第一次去買高鐵的票,原來票那麼小張!為何只收三家銀行信用卡三千以內免預借現金密碼咧,真怪。精靈貓是不開啟預借現金功能的,還好有台新卡。(這高鐵票依舊不是精靈貓要搭的)

‧什麼,說不定週日不能去?天哪,唉唉,只能祈禱祈禱再祈禱啦。希望週日一整天都可以不用工作咧。

‧決定要來找另外一家牙醫補牙啦。預約完畢。


1/23(二)
‧一二三自由日,也是葛蘿生日耶
‧中午到竹北的樂味町吃鰻魚飯220和三人合吃一盤的炸蝦270,不是自己出錢的啦。真想去吃吃看肥前屋的鰻魚飯耶。一直沒有機會咧。
‧很開心有工作,耶!
‧每天都有水果可配的感覺真好(這句話 otwocan 是絕對不認同的,呵呵,因為她討厭幾乎是任何的水果,好特別)

‧一直沒去幫精靈貓的小V洗澡,但該找哪一家呢?又很困擾,就這樣拖呀拖呀,過了半年。一定要打蠟了啦,再不打蠟小V會很難過耶。該花多少錢在洗小V這件事情上呢?
‧只要精靈貓加了不少油,中油就會降價。最近已經連續三週降價啦。

‧今天銀粉還是有掉一顆下來,但到底有沒有影響呢?不知道耶。或許會換一家吧,但能不能有時間看到呢?

‧精靈貓有小小小的GPS軌跡紀錄器,卻沒拿來公開放在 GoogleMaps上或是更進一步的利用咧,頗可惜。應該要像下面這個網誌,好好利用才是
‧Smantou 瞭望塔 線上利用Google map 提供製作自己的旅遊地圖服務比較
http://smantou.blogspot.com/2006/11/google-map-api.html
‧住新竹的日本人網站:http://www2.odn.ne.jp/rong/kinkyoset.htm


1/22(一)
‧晚上去補牙,卻沒多久發現銀粉掉下來啦。但已經太晚了來不及回去診所看咧。是不是該換一家呢?唉呀呀。是醫生技術不好還是精靈貓牙齒蛀牙太厲害咧?懷疑現在那顆牙齒的神經外露耶。因為有點酸酸的。但精靈貓明天早上九點就要上班,不可能請假呀,唉呀呀。

‧逛大潤發很開心的發現舒潔平版衛生紙有特價,一袋98。打算要買,貼心折價券又折8塊錢,本想一次買兩袋。結帳時卻發現帶錯卡,帶成過期的那一張卡啦,唉呀呀。只好不買啦。

‧上週原本要買的葡萄乾,忘了買。這次要買發現正好開始特價,一盒少5塊錢,反而賺到10塊錢。運氣不錯。義美的e家小館也是,大潤發特價一包32,上週二沒特價呢。

‧還沒去換身份證,所以不能辦信用卡、不能開戶、應該也不能換存摺。

‧精靈貓夢到老闆打來卻沒接到電話,很緊張。然而這只是作夢呢。哈,或許心理壓力還不小呴。不過有工作做就該覺得很幸運啦,沒工作就沒辦法有資本玩樂和生存囉!每個工作都有壓力咩,就算沒工作,也有壓力呀。

‧貓尾巴泡芙應該沒辦法宅配,因為奶油和泡芙會軟調的感覺咩。

‧2007南投火車好多節─花果列車嘉年華活動--->http://www.doodoo.com.tw/
‧健保局公告:95年度健保費在96年度報稅時,可全額扣除,不受24,000元保險費限制。

1/21(日)
‧變化多端的氣象,在新竹苗栗下大雨,台中彰化晴天。看到藍天好開心喔,雖然並沒有出門玩。
‧回台中真開心,看到外婆、爹娘、三舅一家。謝謝他們如此照顧外婆,剛搬家的他們,準備裝扶手來減少外婆跌倒的機會,真感動。

‧回台中前拜託爹娘幫忙買:台中肉圓+米粉湯、後火車站的肉羹、萬益豆干的古情片。
‧也麻煩三舅媽買蘋果、海梨、椪柑,滿滿的水果,真開心
‧看到精靈貓國小的時候買的一大堆小天使、HELLO KITTY 等等以 Sanrio的面紙們,依舊收藏得很好唷。一點都不像已經放了快二十年,哈哈。當然也有各式各樣鑰匙圈啦。
‧但精靈貓還沒找到一整箱照片,只有看到另外半箱的。怪怪,照片去哪啦,下次再找。

‧精靈貓還是沒辦法對讓外婆遭遇這些事情的人好言好語,若非你的痴心妄想,怎麼會讓外婆到現在選擇性遺忘一些事情的地步呢?千萬不要太相信自己的小孩,要留本給自己啊。
‧但除非自殺,不然無法知道自己的壽命有多長,該留多少錢在身邊才夠,真是很難預料咧。

‧發現萬益在台北也開好多分店了唷,高雄也有耶!
‧被FZ5電到好幾次,這是為什麼呢?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