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一)
‧中午的時候,精靈貓媽說,外婆換了一個儀器協助。
‧四點多,精靈貓媽說,醫生說,血管沒有阻塞,是藥物不適合所產生的問題。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哇哇,這真是好消息喔。很開心。
‧希望外婆三四月的時候有體力去日本再看櫻花。

‧中餐的地點,隔壁就是新竹幫八月第一次網聚三連發的第二三家:Fion Drinking和草葉集,Fion Drinking消失了,草葉集搬家啦。haying的小蘋果誕生啦,南西的小饅頭也即將誕生啦,莉塔去了埃及,毛媽毛爸要去紐約,精靈貓神遊舊金山,真好玩。
‧又來訂葛媽媽的豬腳了,哈哈。配上毛媽的馬家麵線,一定很讚吧。

‧天氣非常好,一整大片的雲,好軟喔,好美。
‧夕陽也很美喔
‧氣候溫暖的一天,這對地球來講不是什麼好事,但真的好溫暖喔。

‧2007年已經過了 1/26 ,兩週過了,一月只剩一半啦,距離過年只剩下一個月。葛媽媽薑母鴨過年前只剩三份,好恐怖的訂購。葛蘿一家辛苦啦。竟然是一份份製作的,也太費功夫了吧。期待過年的薑母鴨鍋。

‧中午是在竹北縣政九路郵局電信局對面的大阪城鰻魚定食199,幸好不是精靈貓付款的。

 




1/14(日)
‧早上夢到全家和阿嬤一起出門玩耶,還去逛很大間的新光三越。我真的是想全家出門玩吧,哈。
‧晚上十點多,外婆竟然被送進台中的中山醫院的急診室,因為急性心肌梗塞。精靈貓媽說,外婆今天起住院觀察三天,現在心臟外裝了臨時心臟輔助電池。
‧很幸運,竟然有病床可以住。現在要入院也不是想要就可以。甚至可以有兩人病床可以住,真的,很幸運。
‧好擔心,但不能回台中。因為精靈貓頂多只能偷偷趁不用工作的時候趕回去看一下就得回來。不然就會沒工作了。希望外婆一切平安啊。真的是世事難料。唉。

‧這是haying家的小蘋果照片喔,感謝Qme提供~ http://blog.yam.com/Qme/article/7515451 好像小蘋果喔,而且很健壯的樣子喔。

‧很扯 我十二點叫的瓦斯,下午三點才到!!!

‧下午逛了新竹大遠百新開的 Jason's超市,好多人在逛啊。大概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吧。還遇到學長和他女友咧,精靈貓還以為會遇到拿鐵,哈哈。後來證明拿鐵和精靈貓差不多時間真的在Jason's超市裡面耶,可惜沒遇到咧。顧客真的很多耶。精靈貓和zxy,一如精靈貓預測,一樣東西也沒買,哈哈。精靈貓當然還是要等好市多COSTCO啦,Jason's只是可以逛逛啦。

‧終於去了大潤發內的古拉爵,蠻幸運的不用等就有位子。洋蔥湯、鮪魚蛋捲、羅勒雞肉、鯷魚披薩、洋梨果汁。(180披薩+150湯前菜飲料套餐+70鮪魚蛋捲)+10%
‧快過年,大潤發裡面一大堆尾牙家電商品。可惜精靈貓沒有尾牙,也沒有年終啦,哈。精靈貓兩人還是很節制的只有買原本預定要買的四樣物品而已耶。哈哈。

‧去創見專賣店,從資訊展時等到現在,終於看到 soonic T. 630 的實機。2G的是3750左右,但就連創見專賣店一週都只有10台,還沒正式上市耶。好薄喔,跟610比起來更明顯了,好期待上市啦。
‧PHILIPS沒有22吋的液晶螢幕,就連20吋的也沒有像17吋這種有無亮暗點保證的款式。

‧「台中市名攤名產評選活動」,即日起至台中市政府服務台(民權路99號)免費索取,每人限索一本。市府經濟局指出,本次獲得名攤名產評選入選的名攤包括楊記東山鴨頭、丸河魚丸店、鵝房宮、嘉義砂鍋魚頭及姊弟冷熱飲等;名產包括三廣名產專賣店、萬益食品、萬味香食品行等。(來源:台中市政府網站)

 

 

1/13(六)
‧好冷喔,何時才又會回暖呢?該來換換其他張的藍天了呴?
‧幸好是今天上班而不是昨天晚上,每次聚餐都提心吊膽呢!
‧運氣很好,感覺到生理期的第一波時,有時間可以處理。真是太幸運啦。

‧大溪蛋糕的紅豆口味,很好吃耶。謝謝毛媽。
‧印度香料的電影不太好看的感覺咧
‧新竹遠東百貨的Jasons超市終於開啦,可以去逛囉。不過精靈貓大概是買不下去的那個啦,哈哈。但是可以看看啊,可以看到有趣的食物,真好。沒有JUSCO之後,終於有個特別一點的超市啦。

1/12(五)
‧謝謝Magi,很迅速收到水餃們啦,還好冷凍庫夠大,放的滿滿滿,剛剛好,哈哈。謝謝P借精靈貓的保冷袋喔。
‧天氣很差,甚至飄起微微的雨,據說要這麼差好幾天咧
‧因為渴望燦爛的天空,所以捨不得換掉現在在首頁的那篇往三地門路上的藍天啦

‧聚會真的很開心喔,下次還是要一起出來一起吃飯喔。真希望有機會一起去玩咧。這次場地不太適合讓小魚兒發揮啦。這次交換的食物有:水餃、大溪蛋糕、麥園鳳梨酥,謝謝毛媽毛爸啦。

‧這次聚會地點:Friendy pizzeria
新竹市民族路61號 [03-5438796]
http://www.basil.idv.tw/Main/Store/Store_Friendy%20pizzeria.htm
http://tw.myblog.yahoo.com/myblog-chau/article?mid=2247&prev=2347&next=2164
http://www.wretch.cc/blog/apretty&article_id=7139335
http://www.wretch.cc/blog/fourboyz&article_id=3460440

‧長桌比較不適合聊天的感覺耶。下次找個圓桌的好了,哈哈,再來想想。謝謝你們的參與啦,真是越來越好玩喔。

‧最近都在看六人行,腦中盤旋的音樂就是六人行的主題曲啊啊啊啊,揮之不去呀。

‧中正大學,成立十八年來,卻一直沒有校鐘,成為一所沒有上下課鐘聲的學校
募集到新台幣四十八萬多元,為學校添購一口銅鐘,並命名為「希望之鐘」,也讓閒置十八年的中正大學「鐘樓」名實相符。(聯合報)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4/3685951.shtml

‧國立中正大學校園裡響起一陣陣鐘聲,悠揚而有力的聲音令人精神為之一振,17年來都沒有鐘聲的校園裡,近來因為中正之友聯誼會捐贈銅鐘,而有美妙的鐘聲響徹校園。
http://www.ccu.edu.tw/news/showNews.php?id=1398

‧搞什麼啊,學校沒有鐘聲是特色。台大有傅鐘是台大,中正為什麼就要有校鐘啊。唉。明明好不容易就要離職了,還要搞這種東西,真奇怪。為什麼一定要有鐘聲啊?話說,精靈貓到畢業還沒去文學院上面的鐘樓看看。依據照片,這次的鐘是放在行政大樓的。

‧寒假到了,湖畔咖啡館寒假(1/13-2/25)休息時間:2/15-2/22,若要去的人請注意一下啦。建議吃三明治。現在烤雞腿只能外帶喔。

‧越來越多人搬去Pixnet啦,在無名連不上的時候也會覺得幹嘛不搬家,哈哈。貓老大、薄荷、阿卡,都搬家囉。更不用說很早就已經搬家的艾瑪,以及自己架站的迴紋針、小b啦。

 

 

 

1/11(四)
‧變暖了變暖了一些耶,好棒喔。有陽光有陽光喔!!
‧水餃明天就會到啦,好開心喔。本週由於葛媽媽的食物,精靈貓終於可以不用在二重埔吃午餐晚餐,哇哈哈。(早餐向來都是好市多餐包、卑南包子的饅頭)現在又有水餃啦,真開心。
‧今天晚餐是義美小湯圓們,熱熱的薑湯喔。
‧期待好吃的披薩和麵包唷。

‧看到:「兩廳院20周年慶,10月光復節檔期將邀楊麗花再登國家劇院舉行4場公演」。若看到開始賣票的消息,精靈貓一定要趕快去買。楊麗花是小時候的記憶,讓外婆再去看看才行。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買到票,希望兩廳院還是對老人有五折的優待啊。

‧因為高鐵,統聯客運從台中中港轉運站往返台北、台南、高雄一律一百五十元,還有其他降價喔,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統聯的網站看看喔。但說實在的,那是因為現在半價所以對客運影響大吧,票價調整回來之後就很難說了吧。

‧在韓國首爾「跟隨泰迪熊展開世界一日遊」博覽會 http://www.teddyfriends.co.kr 至2007/02/21
‧這本書似乎還不錯?《圖解通訊科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480807293&Actid=tornado 作者:井上伸雄編/譯者:王政友 出版社:世茂 ISBN:957776388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