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三)
‧昨天下午兩點才寄出的平信小小包裹,竟然今天白天就寄到啦。好神奇喔。真開心哈特喜歡森林紅茶唷。
‧草葉集有賣的森林紅茶真好喝,最近幾乎每天都喝呢。
‧MSN聊天好有趣喔,好期待盒子的草莓踏青團喔。

‧半夜徵Magi的水餃合購,嘿嘿,一下子就爆滿啦。Magi覺得很驚訝,呵呵。精靈貓已經下訂單啦,就等著寄到啦。水餃不用等很久,真開心。

‧看到觀光局說要拍戲行銷台灣請民眾推薦景點,應該推銷什麼景點呢?
‧現在看到台東的資料,都要記下來,過年就可以用到啦。

‧幫忙訂美國國內機票,不知道跟用里程兌換的有沒有關係,將近四個小時的旅程,食物需另外付費呢。
‧根據發表在「歐洲心臟月刊」的研究報告,飲用紅茶有助血液循環,因為紅茶裡所含兒茶
素(catechin)產生的一氧化氮有稀釋血液的作用,能降低血壓,預防心臟病,但是牛奶
中的酪蛋白(caseins)卻降低兒茶素的濃度,無法發揮原有的保健功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09/19/95ux.html


1/9(二)
‧耶耶,即將來去苗栗大湖採草莓,盒子踏青團,好好玩喔。除了踏青,還可以見到期待已久的好久不見的人以及新認識的網友,真開心。謝謝盒子喔。祈禱精靈貓屆時能夠到啦。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 - 帶你一起採草莓
http://www.wretch.cc/blog/pigbank&article_id=7835032

‧決定再來訂Magi家的手工水餃囉(哈哈,剛剛竟然打成薑母鴨耶)
‧繼續期待葛媽媽新菜,已經訂到二月耶,好快喔
‧黑師傅依舊很難打進去,呼。不知道跟埃及的捲心酥比起來有什麼不同呴。

‧從上星期二開始的大陸冷氣團至今總算稍微有一點點回暖,但還是好冷啊。
‧世事難料,花錢還是謹慎小心為妙咧!到底會怎麼樣呢,真難說。
‧因為世事難料,讓精靈貓興起是不是該來掛廣告的念頭,猶疑中。
‧終於去郵局寄出啦,拖好久喔,真不好意思。
‧也已經去匯款到台東青山農場囉,好期待。

‧在草葉集的電子報和耀輝的旅行與攝影筆記看到這週六的演講,有沒有機會去依舊是未知。
http://www.kuan.cc/plog/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98&blogId=1
[旅行] 1/13 謝旺霖演講: 鐵馬高原-穿越山脈的旅程
主題:鐵馬高原-穿越山脈的旅程
主講人:謝旺霖
時間:96年1月13日(星期六) p.m.2:00~5:00
地點:新竹高中圖書館附設書店 新竹市學府路36號圖書館地下室一樓
 (這家店是草葉集去開的喔!)
http://www.hchs.hc.edu.tw/bookstore/
電話:03-5736666 轉 540


1/8(一)
‧收到飛越太平洋的小baby蛋的聖誕新年卡耶,好感動喔,謝謝。

‧早餐是精靈貓耍笨,好不容易解凍的葛媽媽砂鍋魚頭。覺得自己有點像是去台南才會吃這麼豐富的早餐呢,真好呀。
‧以後不要把裝湯汁的密保諾袋子拿去冷凍啦,冷凍後結成的冰塊會刺破密保諾的袋子咧。且解凍好花時間喔。明明很快就會吃光光~~~(Tina不要難過,精靈貓雖然看的到但也吃不到....)
‧期待小花抓抓樂的頒獎時刻,先謝謝小花和你們喔。

‧剛好看到:府城十大伴手禮,分別是周氏蝦捲、小南米糕、松稜|煙燻一族、依蕾特布丁、信裕軒|烏糖香餅禮盒、同記安平豆花、黑橋牌香腸禮盒、不老莊藥膳香腸、吉利號烏魚子、度小月肉燥罐禮盒。
‧台南太多可以吃了。能在台南居住生活的人真好耶。下次還要去吃包成羊肉,也要去深藍咖啡館、ORO咖啡館咧!想吃的太多,根本吃不完。

‧很開心哈特也喜歡新驛旅店唷。希望他可以維持這樣划算的價錢啦。

‧工作又稍微陷入淺淺不穩定狀態,看著辦囉。
‧只要問精靈貓何時能不能參加婚宴或各種聚會的,精靈貓都覺得很抱歉。完全沒有辦法給個確定的答案,很抱歉哪。精靈貓知道算人數是很重要的,但很抱歉,就是常常到當天才知道是否能夠到呢。真的很對不起。也因此,其實很不敢約聚會,尤其是很多人的聚會。至於新竹幫,常是在精靈貓很緊張的待命狀態下度過啦。

 

1/7(日)
‧一整天被葛媽媽的砂鍋魚頭和紅燒花生豬腳充滿,真幸福啊。
‧轉帳定金到台東的福樟木屋囉,可惜四人房不完全面海,但依舊很期待

‧「放眼大馬」摩天輪高六十公尺,號稱東南亞最大摩天輪,乘坐車廂中可以清楚欣賞大馬代表建築物雙子星大廈、吉隆坡高塔和歌劇院。(聯合報)http://udn.com/NEWS/WORLD/WOR4/3678260.shtml

‧台南首相大飯店的簡介很有趣
http://www.premier.com.tw/CIntroduction.htm

‧胖狗也有減肥藥可吃了。Slentrol是dirlotapide溶液,可抑制食慾,讓狗兒產生飽足感,同時減少脂肪吸收,保持體態苗條。Slentrol會有副作用,包括拉肚子、糞便稀軟、嘔吐、無精打采、食慾不振等,停止服用後一兩天症狀就會消失。人與貓都不適合吃這種藥減肥。http://udn.com/NEWS/WORLD/WOR4/3678100.shtml (聯合報)

 

1/6(六)
‧早餐午餐都是葛媽媽紅燒花生豬腳,晚餐想吃砂鍋魚頭,但精靈貓把砂鍋魚頭和薑母鴨拿去冷凍,所以等解凍還要好久好久喔。唉呀呀,今天又特別冷,放在室內的豬腳滷汁都結凍了啦。
‧砂鍋魚頭冷凍,真是一件很不智的事情,好冷,一點都無法解凍。從晚上六點到現在,只有一點點解凍的現象。精靈貓已經把他們隔水解凍啦,唉。只好明天再吃啦。嗚嗚...

‧以後不想要買OKWAP手機啦,待命時間太短啦。才剛買兩三個月,卻只能待機一天左右。也沒有講電話講太久啊,怎麼會這樣呢?讓老闆找不到精靈貓,真的是很糟糕。以後不能為了減少電池的損耗而相信手機上的兩格可以用到早上啦。這就是省小錢,卻對精靈貓影響很大很大呢,真糟糕。
‧最近看到幾個人換的新手機,SonyErricson的拍照功能似乎不錯,毛爸的還可以補光,weiwei的拍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手機拍的啊。小花的NOKIA也讓她有許多驚喜呢。

‧亞洲也將要有廉價航空啊,好期待。可惜是在馬來西亞,但跟飛往歐洲的方向還算符合吧?不知道跟馬來西亞的國際大機場跟廉價小機場有多遠呢。
‧(聯合報)「亞洲航空X」將從七月起每天提供飛往中國、印度和歐洲的長途廉價航空服務,並使用吉隆坡國際機場的廉價航站大廈,民眾下個月起就可以在網路上預先訂票,其中由馬來西亞飛往英國的機票最低票價只要九點九九元令吉(約二點八四美元)。http://udn.com/NEWS/TRAVEL/TRA3/3676628.shtml

‧今天看了怪醫杜立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