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又去了一趟峨眉鄉,採購東方美人茶,才想起似乎還沒寫出來過。知道這地方,是經由介紹的。後來才發現,小b在2003年就寫過了呢。

買茶葉是很容易被騙的,精靈貓向來不太敢亂買。之前新聞網站提過,其實台灣的茶葉不夠喝,有些不良的茶商可能會把越南或大陸進口較次等的茶葉混在昂貴茶葉中。或是試喝時是一種,卻拿另一種茶讓消費者帶回家。

然而對這裡的茶葉頗為放心,已經去採購許多次,價格和品質比很穩定,不會欺騙,也才能放心的買茶呢。

常常一到那兒,就會聞到好香的茶葉味道喔。進去之後,會很熱情的招待試喝喔,一種泡過一種,看自己喜歡什麼,再買。若不喜歡喝茶,那兒也有不少新竹苗栗特產可以購買。中午要離去的時候,還剛好遇到遊覽車來呢。

東方美人茶還挺受日本人的喜愛,這裡的茶葉,雖然沒有像王德傳、嶢陽、林華泰等等那樣有名,包裝也沒那麼精美。但喝起來真是令人回味再三呢!若想要送禮,可以考慮來峨眉鄉茶業產銷第一班。順便去附近的峨眉湖逛逛喔。

對了對了,這兒還有一樣很好吃的茶焗蛋唷,精靈貓曾經寫過的茶焗蛋,就是在這兒買的喔。好吃好吃!

峨眉鄉茶業產銷第一班
東方美人茶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富興村12鄰富興頭 22-6 號
電話:03-5806320 ; 03-5806406
http://eastbeautytea.myweb.hinet.net/


草本新鮮‧b[新竹喝茶介紹] - 峨眉之東方美人茶
http://blog.yam.com/basil/archives/3728.html

December 30, 2005  新竹_茶點:茶焗蛋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724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