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好友想要訂花送給在新竹的長輩,又不知道哪家花店好。稍微在新竹版搜尋一下,打廣告的比較多,乾脆問在教插花的精靈貓媽吧。輾轉得知這家花店,請好友直接跟她訂花並送達。好友的長輩收到後直說很美,好友也覺得在過程中很開心呢。精靈貓寫起來,給在新竹有需要訂花的可以參考看看囉。畢竟,花店的好壞差很多,加上鮮花不便宜,買到不好看的花心情也不太好啦!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似乎沒有接受匯款的機制,要想辦法自己去付款喔。(950719修正:是有土銀帳號可以匯款的)

百里香花坊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70號
電話:03-523-0567
傳真:03-561-4443

在西大路地下道出口附近的巷口,旁邊有個YAMAHA機車行。從光復路過去的話就是左轉食品路後,右轉西大路,約300-500公尺處囉。

新竹市的百里香花坊--urmap地圖連結


(本來這篇有個圖是娃娃車,留言都是那台推車,所以啦,把他們分開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