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新竹版看到的啦,希望停車位夠多囉。台中的好市多因為是 BOT 案,所以配置上比較怪,不知道新竹的地上四層是停車場還是怎樣囉。總之,終於真的要在新竹開啦,一步一步的邁進中,真開心。(謎之聲:你到底是要買什麼東西啊?真奇怪。)

希望好市多不要開太快以致於在台灣掰掰啊。

因為發音的關係,很多人都把 COSTCO 打成 COSCO,少了 T~。




August 24, 2007
開心_新竹COSTCO在關埔都計區喔好近喔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9714022



中國時報 2007.12.11 
Costco進駐竹市 審議過關
馬瑞君/竹市報導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602+112007121100257,00.html

     新竹市都市設計及土地使用開發許可審議會十日召開第五十七次委員會議,審議通過美商Costco新竹店新建工程提案等案件,新竹市長林政則對Costco投資開發案表示歡迎,期許主辦案件建築師依委員各項審查意見儘量配合,為都市工商發展更加進步繁榮。

     Costco新竹店位於均30米的慈雲路、埔頂路與15米計畫道路間,基地面積約9千平方公尺,規畫開發地下三層、地上四層,登記為商場設施建物,總樓地板面積達12238平方公尺,屬擬定擴大新竹都市計畫(高速公路新竹交流道附近地區)之光埔市地重劃區之商務專區。

     Costco計畫停車空間以地下一至三樓為主要區位,總計可停汽車622輛、機車270台,並配合都計法規,設置行人空中走廊,未來與鄰近街廓開發案銜接,目前正積極爭取相鄰土地擴大為基地範圍,以利增加交通緩衝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