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南大路212號(從光復路左轉南大路的話,還沒到東南街的右手邊)
03-562-3951

喜歡這家乾乾淨淨的豆漿店,油條、米漿、豆漿等等都是自製的唷。如果在早上去市區,就會想去買吃耶。總是看到母女三人忙碌著,每天,都把鍋子刷的雪亮。中式的早餐,有豆漿10、米漿10、燒餅12、燒餅蛋餅32、蛋餅油條32等等,樣式不多,但都充滿誠意。

在這個充滿化合物的年代,如果可以,少買一點半成品,其實比較好咧。要買的話,就要買知道生產過程無虞的比較好,至少沒啥防腐的添加物。買不可以放太久的食物,盡量減少添加物囉。

像是葛媽媽的食物,或是新竹美實餐館這類的,是目前精靈貓很放心的店家。當然啦,精靈貓冰箱也是有冷凍炒飯啦,真的挺方便的咩。

欣榮豆漿店,去過幾次,早上九點十點就已經看到在刷鍋子囉。精靈貓最喜歡燒餅和米漿(精靈貓在米漿和豆漿之間選擇一定是米漿咩。)那燒餅,好香,一直咬都有一種香味。

米漿,不是粉泡的,是慢慢作出來的,是特別選過的花生喔。有一次買,放到隔天晚上還沒喝完,就壞掉了,真是暴殄天物啊。特別推薦一次買20塊錢一包,回家喝,倒出來,可以喝個兩三碗公喔!超划算又好吃啊!

招牌很樸實,沒有發光,也不是連鎖店,是一家很誠懇的豆漿早餐店。記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