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已經在第一時間,也就是草葉集9/11(二)開張時去探勘過囉。這次在竹北很好找的餐飲區,不用再按複雜的門鈴和衝進警衛室囉。這樣或許也比較會有外來客人吧。三版草葉集空間大了許多呢,看照片感覺依舊非常舒服。希望哪一天有機會去看看

這是塔塔那天早上拍的照片喔:http://www.pixnet.net/album/LionBeauty/2041290

雖然都是在竹北,但三店離精靈貓又更近了一點呢。從二重埔走芎林那條也可往高鐵的122,一直走到自強南路,左轉,右轉光明六路,往前走一段,還沒到高速公路,就可以到草葉集三店喔。

希望草葉集早日有投影機,在草葉集聚會超舒服的呢。而且,三版草葉集,從早上八點開到晚上十一點耶,哇哈哈,真是太好囉。住在附近的小欣,真是幸福啊~~~

草葉集第二版,去了六次吧,除了新竹幫聚會,還帶過兩三次朋友去。卻沒寫過心得,真糟糕。

等等要去嘉義出差了,第一次去嘉義高鐵站。帶了319+護照出門,希望可以蓋到民雄和嘉義市及高鐵的印章,耶。或許,回程,想辦法搭電車從民雄到新烏日站,從新烏日站搭高鐵回新竹囉。台中高鐵至少有電車,比新竹高鐵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