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想著好像好一陣子沒吃新美珍蛋糕啦,打算這幾天來去買。面交葛媽媽和水餃時正好順便可以幫忙帶。剛好看到 page12 暱稱寫著新美珍的電話打不進去,想說,有這麼誇張啊,以前雖然很多人訂但打進去還不難啊!原來是因為週日的非凡報導了啊。精靈貓還試了幾次,哇哇,打不進去就是打不進去耶。

那天晚餐,跟zxy同事也提到新美珍蛋糕,他也有看到電視報導,但他之前吃過,覺得沒那麼好吃呢。精靈貓則是覺得很單純又品質穩定啊,一個60塊錢,算是平實吧,還不錯囉。是個想吃甜食的好選擇。

昨天960719中午,終於願意出門。(中午出門是一件不明智的事情啦,但為了要下午寄出,一定要當天買才能隔天收到新鮮的蛋糕啊)在強風下騎了短短的五公里,感覺有點點遠,幸好是125呀。

很幸運的,精靈貓到的時候沒人排隊,只有接不完的電話,幾乎是話筒一掛上,馬上悅耳的電話鈴聲響起,重複著類似的話語,只是當然不可能今天訂明天到啦。就算是年初的時候也早就要等一個月左右才能排到宅配呢。

精靈貓只有買八個原味一個黑糖,其中只有一個是自己的。好吃的東西一次不要吃太多,反正不遠嘛,偶而吃一次,就很開心啦。拿來當早餐也不錯呢!

在精靈貓之後,就來了一些人等著買蛋糕,幸好精靈貓已經再下訂宅配了,哇哈哈,沒花時間等,真是運氣好啊。老闆娘(?)幫精靈貓看著可以排哪一天到貨,或許因為訂的量不是太多,一個多月後就可以到啦,還好囉。

宅配的本子,幾乎都是台北市,許多都是公司合購。就像是據說,竹科公司內的合購是很恐怖的,只要好吃,品質夠,其實不怕賣不掉啊。(精靈貓沒有在竹科內工作,所以只能自己跟新竹幫開團啦)之前在聯合新聞網看到一個農夫,說他都是直接送到竹科公司內,品質好,根本不怕銷不出去和農產品跌價的問題!

記得以前來是隔週休星期日的,現在已經是每週日都公休。想要趁來新竹玩耍順便去買的人可別多跑一趟哪!原味和巧克力是70,黑糖是80。宅配的話,一箱裝42盒免運,1-20盒運費180,21-41盒運費240,採貨到付款呢。(和台南連得堂餅家一樣用貨到付款的,說實在的,這樣省去對帳的麻煩啦。雖然手續費是30,但買方匯款手續費一般也是17啊。)


精靈貓走出新美珍蛋糕,看到芎林鄉公所就在正對面。其實,如果經費許可,芎林鄉公所或是新竹縣政府應該印一下簡單的芎林鄉或新竹縣旅遊宣傳單,稍微介紹一下芎林鄉。但這樣不知道新美珍會不會耗費太多人力成本等等的啦,或是這樣其實不符合經濟效益?畢竟新美珍是要賺錢的糕餅麵包店,而非旅遊推廣中心。

只是,畢竟台灣有319鄉鎮,芎林會被知道的機會並不是太多咩,目前精靈貓知道芎林最有名的除了桐花季節之外(桐花北台灣客家聚落幾乎都有),大概就是新美珍蛋糕了咩。也是因為新美珍蛋糕離二高竹林交流道不遠啦,讓遊客更容易來買。新美珍公休週日還蠻特別的,畢竟遊客多。


帶著九個蛋糕,還被警衛以為是兜售的銷貨員,問著精靈貓一個要賣多少。精靈貓有點 Orz 的回著,請他們自己去芎林鄉公所正對面買,週一到六的早上七點開到晚上七點半。連警衛都聽過的蛋糕,那就真的有上電視有差很多!畢竟,警衛可能沒那麼多時間在公司內合購或是看網誌/網頁們吧?

為了寫這篇新美珍,精靈貓搜尋了一下自己的網誌,發現,已經提過好多次新美珍,哈哈。也發覺,大家都寫過新美珍 ^^

 

October 6, 2005 芎林_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270076

February 12, 2007
感動_半自製草莓蛋糕=新美珍蛋糕+草莓+鮮奶油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6803402

魔鬼甄與天使嘉 - 《食記》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2007價格更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926662

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路日誌 - [新竹] 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77&article_id=2971581

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 [芎林]新美珍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tkumb&article_id=2260639

乘著海波欲凌空 - [新竹]芎林。新美珍布丁蛋糕
http://blog.pixnet.net/LionBeauty/post/1607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