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真常跑清大附近,如果是午晚餐時間,就會在清大附近買餐點帶回二重埔。畢竟二重埔沒啥好吃的。其實清夜也沒啥特別好吃的啦,只是總比二重埔好多啦。每次去清夜,也總是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兩三個月前,屈臣氏隔壁隔壁開了一家「大廚」自助餐,是晴美系列的。菜色不少,雖然大致上也是固定的啦。但至少可以有多樣的變化,也有比較新鮮一點點的魚喔。當然,跟二重埔這邊的自助餐,比較貴一點啦。畢竟清夜的地租比較貴吧。再加上大廚的菜比較清淡。現在再吃之前的自助餐,就會覺得好油喔,吃不太下去咧。跟搭高鐵一樣,由奢入儉難哪!

最近有點感冒的跡象,不想吃藥,很認真的吃各種青菜水果。目前為止似乎沒有變壞,也剛好是夏天到,有更多水果可以選擇。真不知道古代人怎麼知道可以吃水果咧?人怎麼學到這件事情的呢?是因為沒啥東西吃,就什麼都吃的關係嗎?真是神奇~

精靈貓在吃自助餐的時候有點貪心,總是什麼青菜都想要吃一點。其實這樣應該會變貴,因為每一樣菜都有基本價格吧。最近幾次買自助餐,都會超過一人70塊錢的額度,這樣吃自助餐就沒有比較便宜喔。

只是,無論怎麼算,吃青菜多還是比飯多划算。在清夜隨便吃一個排骨飯也都是60起跳啊,沒啥菜,不如去自助餐呢。但為什麼清夜的自助餐非常少呢?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寫這家自助餐,一方面是為了,即將開幕的它的鄰居:MisterDonut 啦!! ^^

 

July 26, 2006
師大_淞美歐式自助餐(和平東路一段)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4553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