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金山12街7號 TEL:03-6661846 11:00~22:00

臨時得知可來個小聚會,馬上用MSN問莉塔南西他們,恰好大家都OK,真是太讚了。又可以一起吃吃喝喝啦。可惜毛媽毛爸要帶狗去打預防針,只好下次啦。

為了今晚這一頓,又花好多時間,啊啊,原來精靈貓決定吃什麼比去吃的時間還要多,真是浪費太多時間呴。原想再去鍋子但只有輕食的鍋子似乎還是擺在下午或早上好啦。看著莉塔給的清單,突然想到嘛琪寫的竹籬,且那篇文章後有留言寫到金山街這兒也有呢。由於清大那邊的不是很好停車,還是來金山街的好囉。感謝咖啡拿鐵先訂了位,精靈貓喜歡先預定的感覺,比較確定,不用到時候才慌慌張張不知道去哪兒好。

和kuei五點出頭就來到竹籬,這位於金山街較後方的竹籬,比起前面好停車許多。招牌是深深咖啡色,看起來就像個簡餐店。對面有個公園,難道就是金山寺?似乎今晚只有我們是訂位的,一直到我們離開的近九點餐廳並沒有全滿過。店員說生意最好是晚上七點左右園區下班的時刻。

竹籬第一家店在清大那邊,和沙發瑞是同一個老闆經營。店內精靈貓最喜歡的部分是椅背有個咖啡杯鏤空的形狀喔,好可愛喔。說實在的,若非看了許多網頁,精靈貓大概不會特別想進來耶。因為門口有著用彩色印表機貼的小火鍋、義大利麵、簡餐等字樣,有點需要促銷的感覺。難怪之前明明有經過隔壁隔壁的元定食好幾次,卻對竹籬一點點印象都沒有耶。

研究著菜單,菜色前方有圈圈標示,精靈貓原以為是推薦品或是有辣的意思。店員說,那表示有照片放在上方啦。每家店的用意不同,真好玩。

發現備受推薦的烤飯有一人份300和兩人份450的差別,店員告知,兩人份就是什麼都兩份,會放在大盤子中,給小盤子分食。哇,划算不少,原本是一人300的,點兩人份的話一人是225,這中間的差價,可以買一盒美珍香的蛋糕60+半包宜蘭餅15喔,哇哈哈。

我們五人點海鮮雞肉蕃茄烤飯兩人份450+培根起司烤飯兩人份450+只剩一份的法式橙汁鮪魚300,餐後飲料則是奇異果*3+檸檬*2(其實原先不是檸檬汁的,是另外的果汁跟鮪魚一樣也賣光啦。)



後記:
據說,要吃竹籬還是要去本店喔!


竹籬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65巷15號 03-5739498.5739643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77&article_id=3204418

園區店:新竹市金山12街7號 TEL:03-6661846
http://www.wretch.cc/blog/afpafp&article_id=5166867
http://www.wretch.cc/blog/hoopliu&article_id=1770547

 

August 17, 2006
網聚_在新竹的第一次_下次小肥羊見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4810746


乘著海波欲凌空
2006.9.7 [新竹]網聚。竹籬
http://www.wretch.cc/blog/LionBeauty&article_id=7530292


NanCy Romantic Story
2006.9.7 [美食]新竹-竹籬
http://www.wretch.cc/blog/nancycyy&article_id=3544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