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約滿的時候啦,到底要不要留無名呢?最後決定還是繼續留無名吧。雖然明明在PIXNET的帳號也是存在啦,也有買一年的VIP咧。新竹幫的大家,留在無名的只有魚家、Morgan、仔仔熊而已耶,大家都搬去PIXNET囉~

page12說,我應該只需要買銀卡吧。哇哈哈,誰叫我都沒放照片咩,真是有夠懶惰的。不過嘛,總覺得銀卡好像限制很多,還是續了金卡囉。

記錄一下,希望下半年開始不要太荒廢啊,續約打八折,一年八百,一天也要將近三塊錢耶!

一開始 2004-> 免費申請  當時另一個公開的網誌系統是架在紡織公司網站上,不安心。所以才申請無名的帳號啦。(雖然架在交大的無名也不見得好到哪裡去。)

第二年 2005-> 白金卡(號稱有認股權,但倒也不是為此而買白金卡)

第三年 2006-> 五折 (早知道就多買個幾年,聽過最多買十幾年的耶,可惜當時想說永遠都有特價咩。後來有認股權風波,因為無名賣給奇摩,根本就不管之前的優先認股權問題!)

第四年 2007-> 把白金卡認股權換成一年的金卡會員(雖然非常不喜歡奇摩,但是事實如此,就算囉。反正無名已經高價賣給奇摩,不可能有什麼認股權了啦,放棄吧,還是換成權限比較實在)

第五年 2008-> 八折 800(奇摩買下無名,但至少還保留無名的介面啦,畢竟他是要買無名的社群,幸好不會變成是奇摩部落格那種超吃資源的樣式!精靈貓的電腦至今只要開了奇摩部落格,就一定會速度很慢或當掉)

有時候看看 2004 年的文章回應,好多人都好認真的寫喔!精靈貓倒是很不勤勞耶,真糟糕。不過,精靈貓倒是看別人網誌很認真喔!那時起看的很多網誌們,就算搬家,至今還是常常去看喔!也因此沒時間寫嘛,要看的文實在太多啦!

 


2004.2.2
精靈貓的第二個BLOG新嘗試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37639
2005.5.19
生活_終於,還是忍不住加入了VIP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1837794
2006.9.17
擔心_不要在奇摩下的精靈貓該何去何從呢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5139064
2007.2.15
變動_無名維修了一天之後線路變成奇摩的了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6825333
2007.3.29
定案_在公平會審議過後無名被奇摩買走囉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7364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