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eeds.feedburner.com/tamacat 這是精靈貓的新RSS喔,麻煩重新訂閱,謝謝。為了避免無名的RSS又會壞掉且不修復,只好還是去申請一個新的RSS囉。真是對不起大家,麻煩大家重新加入新的RSS吧。謝謝!

無名的官方真的很不友善,唉唉。不過就跟ADSL還是用中華電信一樣的意思吧~。畢竟,精靈貓也很難知道誰訂了誰沒訂RSS呀,要自己一個個通知嗎?很怪的回答!

 

 作者  bbsFAQ (客服中心)                                    看板  0VIP
 標題  Re: 為什麼只有我的RSS沒更新呢?
 時間  Wed Apr  4 10:13:40 2007
────────────────────────────────────
您好

工程人員的回覆是有可能是之前處理rss的系統有些不同步

現在如果刪除重新加入應該就會正常了


April 2, 2007
網誌_精靈貓的RSS有問題麻煩重新訂閱看看咧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7409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