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貓最近只有待命,就常常到處逛網誌,花很多時間,弄得眼睛酸痛咧。發現精靈貓網誌的RSS,似乎在有的網誌上不會更新,一直都停留在「喵喵_96年3月11到15日精靈貓生活小記事」,但有的訂閱又是正常的,真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啊。

在拿鐵家、莉塔家、愛咪家,精靈貓明明就有新文章,卻不會出現新文章的連結呢,好怪啊。

在毛家、小雪花家、卡妹家的就很正常,會出現最新一篇文章,目前是「花開_五月雪即將降臨趕緊去拿手冊喔」。

回報給無名,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不能要精靈貓一個個寫信去拜託網誌主人重新訂閱還是怎麼樣吧,好怪喔。因為無名站方現在訂閱,是正常的,看不出問題在哪裡呢。 ><

那精靈貓可以怎麼辦呢?雖然不是太重要啦,但RSS正常一點,才對吧 ><

沒有很想去燒一個新的RSS耶,因為不太喜歡註冊太多網站。這也是精靈貓一直到前幾天才註冊 MyBlogLog 來玩玩的原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