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6凌晨至今,參加這活動的文章已經貼了將近兩天。再不到㈴小時,就結束活動,明天就是評審日了呢。

謝謝來留言的你們,以及貼文章的你們。在這活動中覺得好溫暖,謝謝你們來留言喔。這應該是第一次有這麼多留言囉,雖然每天的來訪人次超過六七百,潛水的人還是很多很多。

因著這樣的活動,精靈貓除了回憶起鐵道旅遊的經驗以及仔仔細細的瞧了北海道的行程們。這活動促進一般的BLOG使用者會用引用功能,還讓無名開始有了最新引用的區塊,不僅僅是時報旅遊促銷曙光號行程而已。有時候事情會有意料外的發展,挺有趣的。

 

purpal:
謝謝
希望你家的胚芽牛奶不要再關你的電腦啦

Kudo
是啊,很豐富
每每回顧的時候
就覺得很感動

jessica
謝謝學妹~
有空來逛逛喔

chinnygirl
是啊,照片是最美的回憶
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火車行駛的時候
會一直一直的往前跑
很努力的樣子~

iq
這不是用抽籤的啦 ^^
呵呵~
謝謝

PPAGE
希望你會上喔
很喜歡看你的文章! ^^

yous
謝謝啦~~~

orbis
啊 擅長的攝影
謝謝你的稱讚~ ^^

Annie
謝謝你大費周章的寫文章和引用!!

亙小小
謝謝學長
很希望可以在搭上日本的火車

Grace
謝謝你喔! ^^

yolanda
謝謝 ^^

changpin
當然啊!

dj
謝謝你讓允嘉冒著生命危險的支持我喔
謝謝

sissi
看你的文字
有西小風格 ^^

Steve
謝謝
有空來逛逛喔

otwocan
他們將會是截然不同的經驗吧~ ^^
謝謝你和我分享你的東京MOOK

dj:
謝謝你啦
有貼紙就OK囉

kwikwi
謝謝你的留言和文章喔!!

efenlin
謝謝一粉寧

Kuroro
我也覺得很適合我喔
呵呵

不過實在太多實力堅強的人了
但總是有報名有希望囉~
還是要試試看才行!

真糟糕
會看不懂啊
我應該要修改一下呴 QQ

這篇文章沒提到我的新生活啊
我努力適應中囉!!

Mikacat
你寫的好豐富喔
謝謝米卡

寫BLOG的好處就是不用每次都解釋一次
呵呵
但又可以告訴他人資訊
很不錯吧!!! ^^

jimmy
cc..
那我就可以回學校吃湖畔了耶
好想念湖畔喔

看你們的暱稱
依舊很忙碌的樣子

redice
因為想要分享啊
覺得有分享才是網路的用意囉~~~
就盡量寫囉
也很幸運的能有體力逛來逛去呢
不能到老才去玩
那樣就沒有體力走路了

IFORYOU
謝謝你的文章喔
轉眼間關西行已經要一個月
等我去COSTCO把照片洗出來

bees
謝謝 ^^

anion
謝謝 anion
現在有了長變焦鏡
就可以遠遠的拍
不怕驚嚇到他們囉
真開心

shao
這是一定的囉! ^^
因為主辦單位有規定啊
呵呵
一定要寫才能參加的

redfeather

你不是要去美國了嗎
但話說回來
旅行的次數永遠不嫌多啊!!

Frédéric
很多都是因為分享得來的呢
有網路真好
謝謝唷

佳雯
謝謝留言喔~~~

mok
我也很期待能分享曙光號的旅程呢 ^^
謝謝你告訴我你對我的文字的想法唷~~~~

Augu88
可惜你假期不夠不能參加啦
謝謝傲骨~ ^^

摸肚子
你的腳踏車旅行總是讓我覺得訝異
原來腳踏車一天內也可以騎這麼遠啊~~~

via
世界好豐富
能夠活著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能到處逛逛更是棒! ^^

ThomasWater
謝謝
當然啦!

sunskylee
謝謝
看來我要再去買個相機電池
努力帶回豐富的照片和記錄喔!

怡姍
謝謝支持 ^^

fiorina
沒問題的囉~

黃小鈞
會的會的唷

秉廉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