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誠品網路書店的喔,這是2005版的封面)

(圖是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這是2002年出版的封面)

950526一口氣又看了幾本書,除了把《佐賀的超級阿嬤》看完,另一本是曼娟老師的《曼調斯理》,第三本是《蘋果橘子經濟學》(看了2/3)。還想要寫下來的電影:氣象預報員和裸體舞台。

一直很喜歡曼娟老師的文字,這本書2002年出版,已經出好一陣子。這是在香港的報紙刊登的文章集結成書,喜歡裡面的字的感覺。

其中有一篇,曼娟老師在買完項鍊之後填問卷,發現問卷中,狀態欄除了未婚和已婚的格子,出現「單身」的選項唷。這真是令人開心的一項,狀態不是只有已婚和未婚。Medusa說,英文就是選 single ,不是那種未婚已婚的分別,感覺不太一樣。

單身和未婚,我喜歡單身的選項!

張曼娟心靈航海圖 - 琉璃島 -都會雜文--曼調斯理
http://www.prock.com.tw/island2-5-5-5.htm

誠品網路書店介紹:
http://www.eslitebooks.com/cgi-bin/eslite.dll/search/book/book.jsp?idx=1&pageNo=1&PRODUCT_ID=2611377389001

金石堂網路書店介紹: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images/Product/20185/2018551181688/2018551181688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