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是博客來的)
作者: 史賓賽.強森博士/著 譯者: 莊靜君/譯 出版社:平安文化

應該是看網路書店排行榜而知道這本書,順手查了圖書館竟然有,就借來看看。很快速就可以看完的一本勵志書。很久沒有看勵志類的書籍,很久很久以前曾買過劉墉的幾本,之後就沒什麼在看這類書囉。
此書的排版,像是教科書會把重點字用紅色標註,他認為重要的句子會有圖或整頁的方式來強調。借到的這本是精裝本,外皮是紅色的。
雖然強調這本書主體是個故事,不過還蠻教條化的囉。「把握現在,從過去中學習,設法創造未來」。不過簡單幾個字卻不一定作的到囉。基本上,是本不會特別想買來看的書。或許太沒有慧根了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1596(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