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501 每年春天來中正駐校的雲門舞集課程和表演,已經成為春天的期待事項。去年的雲門講座非常的棒,讓精靈貓和同事們幾乎場場都去聽,很可惜今年沒有演講們,好可惜好可惜。精靈貓一直注意著該索票的時間也順利索到票。

要去看春鬥那天的下午,跑去雲林的麥寮逛了一圈又帶小V去洗澡,吃完飯已經很趕很趕就要來不及進場啦,還好還好沒有錯失表演。中場的時候發現其實並沒有滿座,或許是因為贈送的票就比較無所謂吧。

舞台上表演著,這並不像紅樓夢那樣是有明確劇情的舞蹈,也沒有絢爛的服裝,幾乎是純粹看舞蹈的感覺。其實並不記得到底看到了什麼,或是真正體會到什麼。或許,會慢慢的在心中沈澱吧。看著台上的舞者,還蠻感動的呢!很精彩。

也或許是精靈貓最後一次進中正的禮堂,中場忍不住拍了禮堂,這個曾經進來唱過五年畢業歌的地方。去年畢業典禮在紫荊大道上,今年要在體育館的樣子,或許沒機會再進去這個只有大活動才會使用的大禮堂呢。

謝謝學校讓我們可以看到雲門的演出。

春鬥2005之後的場次:5月14日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5月20至22日台北新舞臺。

雲門2許芳宜詮釋預見‧愛情

許芳宜 躍上美國舞蹈雜誌封面
瑪莎.葛蘭姆舞團 第一位台灣女舞者

表藝心饗宴 春鬥2005 許芳宜再現精湛舞姿 與羅曼菲、布拉瑞揚共同「預見‧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