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高木直子  譯者:洪俞君
出版社:大田

之前在轉寄信裡面有看到過這本書,出版社利用轉寄信來宣傳書籍。這本書真是太可愛了,所以沒辦活動,也不少人主動轉寄。那天在圖書館的新書通報看到它,很興奮。排隊預約等待,今天早上收到通知說書已經到館,五天內領取。迫不及待的去借
回來,吃完超級便宜雙人份55塊錢便當後,一坐下來看,精靈貓就不想停下來的一口氣看完。有些好可愛的地方,忍不住一直笑。作者以樂觀的思維在看待150cm身高,用很多心力也發揮很多創意,讓自己生活的更方便。

上網一查,原來和之前好幾個BLOG寫過的一個人住第五年,是同一個作者呢。去作者自己的網頁,也看到她出了150cm Life第二集喔。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呢,期待期待。應該來寫信問問大田出版社。

這本書的版面配色,精靈貓超愛,好舒服好可愛啊!作者畫到他的房間即便跟別人一樣大,但在她的眼裡,就更大。一樣的房租卻有更大的房間,讓她很開心。真是超級正面思考的呢!要學習。

作者自己的網站:
http://muku.moo.jp/

去年十二月有150cm Life第二集耶!
http://muku.moo.jp/book.html

150cm Life 金石堂介紹: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id=2018610345754&ActId=Readmore&uid=0

一個人住第五年官方網頁:
http://www.morningstar.com.tw/webpage/titan/fiveyear/index.htm

喬依蘇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forever&article_id=1677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