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這張照片作為我的2011民國100年兔年過年印記吧。老四川麻辣鍋過年組合、排骨白蘿蔔湯、雞湯、第五市場炸肉、胡椒香腸、火腿、雞肉等等等,滿滿的。





今年跟去年差不多,沒有去景點玩耍,也就沒有塞到車,呵。但借回來的書籍們,也沒看就是啦,哈。

好快,一下子六天就過去了。今年還能夠有外婆一起過年,是很幸福的。滿桌好菜,盡量強迫外婆吃。現在外婆食物的計量單位是:一小片香腸、一小杯咖啡、一小片第五市場炸肉、一小塊蘋果、一小塊木瓜。說外婆真的完全失智嗎?很幸運的還沒,拿紅包給她時,她還是很開心的囉,只是因為在安養中心,不能讓外婆身上有太多現金,只好先收走了。過年收到紅包們,卻沒辦法把帶在身上的感覺,應該很差吧?


台灣人可以有兩個新年許願真不錯,再來個希望可以開始運動的願望吧!總是在噗浪或FB看到大家哇哇叫著要減重,每個人的體重都比我輕好多好多耶!我也應該要振作一點,不要這樣墮落下去啦。

新年希望之一, 就是如果會發生不想發生的那件事情, 也希望是很平靜不太痛苦的. 
新年希望之二, 希望可以學會沈靜, 思考周全後再說話.
新年希望之三, 讓自己有更多貢獻在工作上. 
新年希望之四, 可以跟家人們再全家出遊. 
新年希望之五, 一週運動二到三次


順便放一下最近看到的很不錯的:
http://www.potager.co.jp/ 
パティスリー・ポタジエ-世界初の野菜スイーツ専門店, 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2-44-9=>用野菜作蛋糕! 真特別. 看起來都好可愛很好吃耶!


http://www.jrtk.jp/2k540/ 
2k540高架橋下的職人の街, 東京都山手線秋葉原駅と御徒町駅間  =>都是手作品, 好多很可愛的喔, 像是這個羊:  ,有些店家還提供遊客試作呢!
 
http://shop.karelcapek.co.jp 
山田詩子好可愛的紅茶和雜貨們哪
彌月禮可以加註小嬰兒生日等等的耶, 送子鳥圖案也好可愛喔!



[2011] 新年還是要有新希望即便一開始不太妙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21295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