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工作的第一週結束了。新竹這週天氣很好呢,完全沒下雨也沒打雷喔。

大辦公室的生活,冷氣口附近需外套禦寒,曼谷買的雲朵杯泡熱茶,小小小咖啡杯放雲朵杯蓋。爹的厄瓜多風景小冊,剛好放主機上拉成一條彎彎曲曲的風景。西小從香港帶回的甜豆,每看一次就會想到西小拿去小七寄時被叮嚀要冷凍運送,超妙(其實是一盒便條紙啦,捨不得打開!)。櫃上貼了,去年在夏威夷歐胡島COSTCO洗出來,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去恐龍灣拍的TAMA貓照片。主機側邊貼著的,是一片黃澄澄,屏東六堆客家秋收情景。桌上裝滿0.38和0.5紅藍黑筆的筆筒,則是幾年前好友從德國新天鵝堡帶回來的馬克杯。螢幕旁,中正前同事好多年前送的軟軟小羊鏡子,提醒自己要微笑。鍵盤旁,美國朋友送的繽紛花兒小碟子,一小盒紅紅Betty磁鐵。

還沒找到可以帶去泡茶葉的濾網,先帶茶包們去囉。僅剩的唯一一包Whitard伯爵茶、立頓紅茶包、宜蘭金棗茶、金棗濃縮汁、旅館們送的綠茶烏龍茶包們,在櫃子裡。

10/1週五早上,夢到主管寫信來表達不滿,嚇到,醒來。難道是我給自己壓力太大了嗎?其實主管人很好啦,或許我太難得有這機會工作而非常緊張怕對不起主管吧?

跟著主管開了第一次會,佩服他們可以馬上抓到重點侃侃而談哪。

即將開始新的一週,加油囉。

10/3凌晨小噗一則:10/2今天去台北,雖然沒有什麼時間晃晃,但就是去看看都市變化/新資訊也不錯呢。羅斯福路上的樹下真的有黑色的超低欄杆圍著行道樹!不知道作用為何?台北車站前面那沒用的分隔島上有花博立體娃娃廣告。誠品有台灣旅行的相關書打79折,買書可以用99元加購檜木筷子。師大政大書城還在營業中。http://www.plurk.com/p/7yl69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