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一月時在雲林斗六聚餐的照片給即將入伍的monkey,而搜尋了硬碟裡檔名是「DSCF1599」的檔案們。發現同樣的檔名,有八張,大概兩三個月就有一張。這表示每兩三個月就有一萬張照片哪?看到這八張涵蓋了好多旅行的紀錄,只差東京迪士尼而已耶!覺得很有趣,花了兩三個小時重組照片(OS:技術太差了,哈哈。),乾脆貼上來吧。

08/12/14 17:45 宜蘭羅東夜市人超多
終於騎機車走了北橫,在宜蘭羅東亂走了好一陣子,住在幼獅飯店去逛羅東夜市,這張是在拍運氣不錯不用排隊的包心粉圓吧。

09/01/28 11:43 高雄南橫往東還沒到塔關山入山口隨拍
南橫的那一段,八八水災後的現在,應該是進不去了。據說只通到啞口?10/02/19今天新聞寫說往利稻的便橋沖毀了,沒事不要往西走。其實第一眼看到這照片,還以為是10/01/14去合歡山看雪的呢。

09/04/08 15:45 新竹交大圖書館後的苦楝花落
那時候交大有一系列的演講,幾乎週三下午就會跑去聽。在圖書館和小木屋鬆餅附近晃來晃去的。附近有個小池塘,有不少鴨子,偶爾會有媽媽和小孩去餵鴨子。

09/05/25 19:04 宜蘭太平山翠峰山屋夜深
第一次去太平山,很喜歡翠峰山屋。晚上會停止供水供電的寧靜的山上呀!雖然應該要早睡準備看隔天日出,但印象中好像九點多十點才睡吧?

09/07/25 15:41 南投埔里看飛行傘遨翔
本來只是想說去地理中心碑的,但沒停車位就往上開,旁邊有指標寫說飛行傘,想說就去看看吧。

09/09/28 10:49 泰國曼谷大皇宮跟著導覽員走
曼谷大皇宮充滿各國遊客,幸好遇到免費導覽時段,多多少少聽一點也是挺有趣的。大皇宮全年無休喔,附近騙子非常多,可不要被騙去其他地方了呢!

09/12/05 14:59 夏威夷歐胡島北海岸浪很大
這季節正是衝浪聖地,據說全世界最高的浪就在夏威夷歐胡島北海岸呢!每年的三冠王比賽都在這舉行喔。搭著52號公車往玻里尼西亞中心前進,可惜時間來不及而沒下車看比賽。

10/01/11 21:52 雲林斗六歡送離開中正聚餐
慶祝monkey和hunter畢業及大豆即將去加拿大的小聚餐。雲科大附近的石頭日式燒烤吃到飽,很開心的一餐,好像回到以前一樣的聊天,很有趣。下次再聚不知何時囉!


February 3, 2009  小記_新春南橫紀行小記事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20548597

June 8, 2009 喵喵_090604-06小記.反應太平山翠峰山屋很棒.豪大雨.媽媽是最初的老師.聚會召集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20864647

October 2, 2009 意外_曼谷四天四夜小行噗浪記事090926-30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21208739

December 18, 2009 難得_15天夏威夷歐胡島10夜東京迪士尼4夜噗浪小記091129-1213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21230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